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传父女将首次同台 签票会透露演唱会精彩环节

2009年08月3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摄影/记者郝羿

  为给即将于9月1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传歌传唱”演唱会热身,赵传昨天下午在北京苏宁电器安贞店门前举办了一场歌迷见面会暨签票会。到场的歌迷约有300多人,被请上台去的5位歌迷代表更是包括了老中青三代,最年轻的是一位80后。看到自己这么受欢迎,赵传显得心情大好,虽然在太阳底下坐了近一小时,衣服都湿透了,他却依旧满脸笑容。被问到演唱会会有什么精彩环节时,快言快语的赵传更是一点儿关子都不卖:“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我的大女儿这次要和我同台演出。


  赵传说他的大女儿今年11岁了,从小就开始练习弹钢琴,所以这次女儿会在他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时,为他进行钢琴伴奏。据赵传讲,这是父女俩首次同台演出,是他主动邀请女儿的。“我想借这个机会,让她了解一下爸爸的工作是怎么一个情形,同时更想给她一个督促,让她好好练琴。”令赵传得意的是,他这个法子很是奏效:“因为她从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演奏过,所以也感到压力很大,这段日子用功的程度是前所未有的。我相信有了这次经历,今后她练习会更加主动,对音乐也会更热爱。”

  不过爱女心切的赵传并不打算就此让年幼的女儿正式进军娱乐圈,他说这只是偶尔为之,想给女儿的人生留下一次可贵的尝试。至于以后女儿想做什么、会不会女承父业,他憨笑着说:“这要看她妈妈和她自己的意思。”一派“贤夫良父”的口吻,表露出对妻儿的尊重。被问及是否还有其他表演嘉宾时,赵传的语气中则不无骄傲:“可能会有吧,不过我女儿就是最重头的嘉宾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