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演唱会告捷 苏打绿十月来沪“升级”

2009年08月31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去年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首次露面的苏打绿,出人意料地收获超高人气,歌迷的热情丝毫不亚于对待像五月天这样的天团。今年10月24日,苏打绿将再度进军内地,而上海一站的演出也将升级至上海大舞台。虽然演出票要到9月4日才正式发售,但网上预定票房已经超过了百万大关。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此次苏打绿上海演唱会的门票定价仅为180元至780元,是市场平均价格的一半。在薄利多销的情况下,票房的增长势头还能超过往年,实在不可小觑他们的号召力。

  看过去年演唱会的歌迷一定对苏打绿主唱吴青峰的现场驾驭能力记忆犹新,无论是从唱功上还是从兼作整场演唱会的主持人与歌迷的互动环节上评价,吴青峰确实有着超越一般新人的实力,“名校毕业生”的标签实至名归。名声在外的吴青峰,最近也收到了不少艺人的词曲邀约,比如6月发行的张惠妹新专辑中的《掉了》,走的就是青峰最擅长的抒情摇滚风;闻言陈奕迅相中青峰的《这样的一个麻烦》,这首歌原本要收录在苏打绿新专辑中的,青峰忍痛割爱送给了陈大哥,还说“听他唱比听我唱还爽”,不知道当两人明年角逐金曲奖的时候谁会更爽一点;而8月初刚刚发行新专辑的乐坛老前辈蔡琴,也已经力邀青峰为其下一张专辑写歌,青峰在一个星期内一口气创作了4首,且首首弹唱皆优,见面时收到蔡琴姐大大的拥抱作为感谢。

  目前,苏打绿一边在洽谈接下来欧洲巡演的行程,一边仍忙于新专辑的录制。苏打绿虽然很希望在演唱会前来上海和喜爱他们的歌迷打个招呼,但苦于时间紧迫,最终能否成行现在仍是未知数。不过即使忙到如此,苏打绿仍是忙里偷闲地参加了上月在台北举行的“把爱传出去——赈灾募款晚会”,为那些被莫拉克的魔爪夺去家庭和亲人的受灾人民筹集善款,有这样的爱心,又让歌迷们多了一份喜欢他们的理由。

  昨日,记者了解到苏打绿此轮巡演的首站——台北小巨蛋,票房已经提前售罄,而不得不在9月20日再加演一场。随后,苏打绿将开始在北京、上海、香港以及欧洲等地预计20场的巡演之旅。上海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考虑到苏打绿的歌迷大多为学生一族,为了让学生们能够负担得起票价,他们已是精打细算努力控制成本,最终将票价控制在180元至780元,创下了近两年来上海大舞台票价新低。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