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大张伟 - 奋斗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0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花儿大张伟《霹雳狂花》第二波青春励志主打曲《奋斗》MV今天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及网站首播!这首歌也是大张伟送给建国60周年的献礼歌曲,在这首跨越70年代激昂旋律的歌曲中,大张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鼓励年轻人奋力拼搏,歌曲表达了年轻人对未来的不懈努力与追求,抒发了80后的青春朝气,及面对困难和挑战的不畏艰险的勇气与付出!就像歌中所唱那样,“奋斗,奋斗,为了理想去奋斗,为了将来而奋斗……暴雨中痛算什么,擦干泪带着伤去拼搏,惊涛骇浪后泪算什么,谁也挡不住我的执着!”

  为了体现这首歌的精髓,除了大张伟与雷舞团及舞蹈演员共同演出外,大张伟还邀请到身边的工作人员、剧组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为这支MV增色不少。最有趣的是拍摄中,工作人员必须换上演出的服装,一会儿出现在镜头前,一会儿又要不停穿梭在片场的各个角落,不禁令紧张的拍摄现场也充满了无厘头的喜剧效果,更有人称,这些又要工作又要演出的工作人员,简直比周星驰电影里的人物还搞笑!当然剧组的工作人员也是经验丰富,不管什么样的演出都丝毫难不到他们。

  在专辑第二主打曲《奋斗》中,雷舞团率众舞员上演 “花式奋斗健身操”,活力四射的动感音乐,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如同正在进行一场盛大的狂欢。“花式奋斗健身操”意在大家愉悦开心的同时,还可以达到健体强身的功效,让重复的动作变得有趣,鼓励大家能够健康生活,积极乐观的面对一切困难,善待自己,凡事贵在坚持也是《奋斗》这首歌最想传达给时下年轻人的经验!在户外超过四十度的高温下,所有演员头顶烈日一丝不苟,超过八个小时的卖力热舞,让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的说,“现在淌下的汗水都有一种励志的味道!”由于是在大型社区内拍摄这支MV,因此片场也被这里的居民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这支MV还没有曝光,就已赚满人气!

  大张伟说,从小父母就教育我们要积极面对一切,不怕困难,不怕艰辛,不管在什么样艰苦的条件下都要保持高涨的奋斗精神,扎扎实实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能取得优秀的好成绩。虽然,现在生活和物质条件非常好了,但是这种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还是值得我们学习,只有不断朝梦想不懈的努力前进,在命运面前不屈不挠、微笑向厄运和困难宣战,我们终将拥有惊人的力量和光明的未来。而正在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身上也肩负着更加巨大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张伟也希望藉由这首积极乐观的歌曲,能够鼓励更多的同龄人不畏艰辛勇敢前进,让梦想插上美丽的翅膀,“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了信念而奋斗!”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