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宇A-Lin同步发片 北京音乐听证会免费邀歌迷

2009年09月0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两大最受瞩目新星——音乐酷顽童小宇、天生歌姬A-Lin,近日在内地同步推出专辑《就站在这里》和《天生歌姬》,并将于9月8日(下周三)下午19点,聚首北京愚公移山演艺吧举办“2009 A-LinX小宇 音乐听证会LIVE”携手唱响北京。据悉,本次音乐听证会上,小宇和 A-Lin将分别LIVE演出5首歌曲,要让全部到场歌迷感受他们的音乐魅力。为了照顾歌迷的工作学习时间,唱片公司更是贴心的将时间定在下午19点钟,并且将所有门票免费派送给歌迷,小宇和A-Lin更是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学会专辑里的歌,到现场一起合唱。

  作为小宇的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就站在这里》充满小宇实验玩味的旋律和节奏,极具小宇个人音乐魅力的10首歌誓言挑战歌迷的音乐想象力;而成功入围第20届金曲奖歌后的A-Lin则带来了传唱度最高的“《天生歌姬》星光传唱版”,专辑中不仅有2009年快乐女生总决赛的热门曲目《做我自己》,更是特别收录KTV点唱率极高的《四季》和《失恋无罪》。

  随着专辑的引进,小宇和A-Lin也将展开内地宣传活动,音乐感染力超强的两位华语乐坛最强新声,将会用多场LIVE表演,让歌迷近距离的感受音乐的魅力。

  活动详情:

  时间:2009年9月8日下午19点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愚公移山演艺吧(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 A口向西100米)

  免费抢票热线:010-8418-1153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