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演唱会轰动广州 十一月北京登场(图)

2009年09月0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她是谁?让观众全部站在椅子上

  广州中山纪念堂的工作人员大概要疯掉,因为观众的屁股在后半场基本就没粘在座位上,歌迷全都站了起来,椅子上、过道中、舞台前……是什么人有这样的“魔力”让相对矜持的广州观众如此疯狂?以致有歌迷说“这真的不像一场在广州的演唱会”。没错,这就是陈绮贞,这位曾被称为“小众天后”,却正在被越来越多人喜欢的台湾独立女歌手,在广州制造了一个美好的“疯癫之夜”。

  原本以为这个文静女子的演唱会应该是安安静静的,没想到演唱会越接近尾声,全体观众陷入疯狂,全部站上椅子,随着陈绮贞的音乐摇摆,创下广州演唱会的纪录!

  不论你说她是"小众女王"或是"独立天后",陈绮贞的确二话不说、依然故我,低调的在独立与大众流行间取得平衡,征服了大批挑耳的听众。

当她唱出第一个音符时,全场爆满的观众也为之疯狂,用最真实的热烈情绪响应这场华丽又真挚的演出。国语歌手的演出往往在广州“遇冷”,不过陈绮贞的这场演出吸引了满场观众,台上台下洋溢着“太阳”般的激情。连广州中山纪念堂的工作人员都在问"她是谁?怎么让大家都站上椅子了?"

  一把吉他 静静唱十年

  在这个唱片不景气的环境下,陈绮贞以她独特的姿态成为创作歌手中的领导人物,场场演唱会票房都在未经大肆宣传下便已售完,速度之快是许多天王天后级歌手的票房也难以望其项背。在这个演唱会必须有一场比一场性感火辣的噱头才能生存的环境下,太阳亚洲巡回的好口碑从台北、香港、新加坡、上海、杭州、南京、广州一路延伸,许多人都趋之若鹜的加入太阳巡回,陈绮贞的演唱会质量精致细腻、影像风格强烈震撼、编曲流畅动人,让每一个看完的观众都不禁赞叹值回票价!

  前卫作风 演唱会首创开放带相机入场

  演唱会一开始,陈绮贞便献上”太阳”这首歌,这是许多内地歌迷早已引颈期盼许久陈绮贞的第五张新专辑的同名曲,整场演唱会概念以太阳的重生为主轴,在她的歌声中,歌迷也觉得彼此之间有了交流和温暖。第二段她以一把木吉他自弹自唱”下个星期去英国,配上简单的灯光,口语化却深刻的歌词,像是远方老友捎来的信笺低低问候,陈绮贞带着歌迷进入一场音乐的旅程。接下来”烟火”、”我亲爱的偏执狂”两首歌曲直接刺激了所有听众的摇滚神经!而后陈绮贞居然直接从观众席走出,与台上乐手互飙乐器,全场顿时陷入疯狂!一般演唱会对于照相的限制是非常严格的,但之后的”1234567”陈绮贞更拿出相机与台下歌迷大胆互拍,创下演唱会纪录。又让我们看到了她女孩般的调皮伶俐 。

  唱到即将熄灯 感动乐迷 每一首都大合唱

  对于歌迷和陈绮贞来说,这都是一场难舍难分的演唱会。演唱会后半段,满场歌迷站到椅子上,投入地与陈绮贞合唱。当陈绮贞唱完《让我想一想》、《还是会寂寞》,说着《灵感》将是最后一首歌时,歌迷当然都不相信,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则是更为疯狂的encore时间,陈绮贞进进出出,唱了《鱼》、《孤岛》、《旅行的意义》、《告诉我》、《距离》、《小步舞曲》、《after 17》,每一首都引发大合唱,而因为看到有歌迷举着写着“太聪明”的牌子,她又唱了《太聪明》,让人惊喜。而后,说起台湾风灾,全场歌迷大喊“台湾,加油!”场面感人。到了最后,甚至连伴奏乐手都下台了,陈绮贞仍一个人在台上自弹自唱。最后,她以《九份的咖啡店》结束。连续9首的加唱,仍让歌迷意犹未尽,直到工作人员不断催场,陈绮贞才不得不说:“今天由于场馆的限制,要结束了。他们说要把我的电源拔掉……我答应你们,一定会再回来。”而其《太阳》内地版则将在下月发行。

  2009内地最终站 十一月北京登场 "太阳"专辑十月份引进

  一直独立制作唱片的陈绮贞不论是唱片销量的稳定,演唱会会票房的肯定,再再都证明了她惊人的号召力,一贯的坚持与音乐态度,不需要加注任何标签在她身上,陈绮贞用她的音乐,自然而然的融化了许多人的心。

  太阳亚洲巡回的好口碑从台北、香港、新加坡、上海、杭州、南京、广州一路延伸,所到之处大受好评,反应热烈。各地演出邀约不断。但由于陈绮贞的档期已满。目前已经确定内地最后两个场次为十月二十四日的成都站,与十一月七日倍受瞩目的"北京站"。可以想见的是,入秋之后,即将再度掀起"太阳"的风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