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派儿乐团做客《爱音乐》

2009年09月03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一支流行摇滚乐团,舞台上的派儿展现给歌迷的是他们个性十足的音乐魅力,全新专辑《梦里开的花》中十首歌虽然都是出自贝贝一人之手,却风格迥异,让人不禁好奇:台下的派儿乐团又是怎样的呢?9月3号北京文艺台《爱音乐》带着观众一起走近派儿,解密生活中的他们。

  《爱音乐》采访派儿的地点选择了他们平时练歌的录音棚,熟悉的环境让离开舞台灯光的他们在镜头面前逐渐放松。作为乐队的灵魂人物,贝贝是首张创作专辑《梦里开的花》的制作人,10首曲风各异的歌曲创作均出自贝贝之手,流行摇滚作为整体基调,融入多样的元素和编曲方式,不仅让人感叹他的才华。

贝贝还重编了《在希望的田野上》,作为献给祖国60岁大寿的贺礼,由安安在京张“心连心”上重新演绎。

  节目录制过程中,曾做过乐理老师的贝贝一直温和有礼,眼神却透着让人不能忽视的坚毅;而安安就如贝贝给她写那首《特立独行的猫》一样,时而安静,时而活泼,还会和工作人员嘻哈打闹,只有在练歌的时候,又变回那个音乐精灵。让人不禁遐想这对性格互补的搭档在音乐中又碰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喜爱派儿乐团的歌迷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