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体将下葬 卧金棺戴假发儿女字条伴左右

2009年09月0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铁杆歌迷从德国赶到美国送别杰克逊。AP供图
铁杆歌迷从德国赶到美国送别杰克逊。AP供图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3日晚7时(北京时间今晨),“世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将在格伦代尔林荫公园下葬。届时,下葬仪式将低调进行,只有亲朋好友出席。自然,这场全球瞩目的葬礼是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那么,曾叱咤乐坛的杰克逊会有怎样一个的葬礼?

  ■卧金棺戴假发,精心修饰

  3日晚7时,杰克逊遗体下葬仪式将正式举行。届时,他将躺在一个金棺里,头上则戴着一顶黑色长发的假发套。为了能让杰克逊尽可能看起来像是活着一样,遗体化妆师将会花一番功夫为他化妆修饰。

在杰克逊母亲凯瑟琳的要求下,下葬仪式将低调进行。

  为了防止出现混乱局面,安保人员现在已经严阵以待。下葬仪式开始前24小时内,通往墓地的街道就已经被封锁。此外,杰克逊的家人和相关部门为防止小报记者拍摄到杰克逊的遗体,已做好万全准备。

  ■带着儿女字条入土

  2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杰克逊的哥哥马龙透露,杰克逊的3个孩子12岁的王子、11岁的帕丽斯以及7岁的王子二世将把自己想对爸爸说的话写在纸条上,而这些纸条将被放置在杰克逊的棺材里。

  马龙声称,字条里包括了“爸爸,我们爱你,我们想你”等饱含深情的话语。此外,杰克逊生前最爱戴的白手套也将随主人一同下葬。

  ■女歌手格拉迪斯-奈特献唱

  据了解,美国女歌手格拉迪斯-奈特将在下葬仪式上献唱。在杰克逊很小的时候,便认识了这位女歌手。两人还同聘请过同一个经纪人。

  ■仅亲朋好友出席葬礼

  因为杰克逊的母亲一再表示希望杰克逊能被安安静静地下葬,所以仅邀请了亲戚以及杰克逊生前好友前来参加葬礼。相比7月份所举行的2万人集体为杰克逊悼念的那场仪式来讲,这次葬礼显得非常低调。

  ■精心准备美味甜点

  因为仪式要持续一段时间,所以杰克逊的家人为前来参加葬礼的客人准备了可口的甜点。杰克逊家人特意从康涅狄格州西南部城市斯坦福德的饭店预定了数盒意大利乳清干酪油炸圈饼。

  ■杰克逊为自己的葬礼埋单

  7月份举行的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曾引发“谁该来埋单”的争论。此次下葬仪式该由谁来埋单,自然也是民众关注的重点。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曾向法庭递交申请,请求葬礼花费应从杰克逊的财产里扣除。近日,法院批准了凯瑟琳的要求。换句话说,杰克逊为自己的葬礼埋单。

  (李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