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旅歌手易秒英携林志玲 光良等为台湾祈福

2009年09月04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四川双流“安康家园”举行了“爱在传递”安康家园儿童心系台湾小朋友的活动,军旅歌手易秒英携手林志玲、曾宝仪、光良、江美琪、许慧欣、谢娜众多明星和孩子们一起,为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的小朋友祈福。

  明星进“家园”,送来声声鼓励

  去年5月,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了尽快让灾区儿童摆脱灾难带来的心理阴影,抚平精神创伤,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紧急开展了转移灾区儿童工作。

四川省妇联按照中国儿基会的要求,相继组织了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阿坝州的717名灾区学生,转移安置到山东日照的“安康家园”读书。今年夏天,这些学生回到了故乡四川。

  为了让孩子们在家乡有一个稳定舒适的学习环境,日照钢铁出资在中国儿基会设立基金,在双流县捐建一所新的棠湖小学,扩建九江中学,继 续负责这些孩子所有的费用直到他们完成学业。今年8月,安康家园竣工,分为棠湖小学校区和九江校区两处。

  易秒英、林志玲、曾宝仪、光良、江美琪、许慧欣、谢娜、谭维维、胡彦斌、弦子、杨紫走进了崭新的“安康家园”棠湖小学,看着清新宁静的校园,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大家非常惊喜。

  活动由曾宝仪、谢娜客串主持。易秒英动情地说:“在这些小孩子身上,我看到了一种力量。因莫拉克台风导致的灾害让台湾很多人无家可归,希望他们也能和这些孩子们一样,以坚强的心,快乐的笑容,勇敢面对挫折,我们大家会一起度过这个难关。”

  8月过生日的孩子没有料到自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军旅歌手准备了从北京带来的各种书籍与衣物,光良、江美琪则推着一个精美的大蛋糕缓缓出现在现场,胡彦斌弹起了电子琴,大家都跟着旋律大声唱起了“生日快乐”。

  捐资助学百万后易秒英祈福台湾灾民

  从山村里走出的军旅歌手易秒英成名后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继前段时间捐款百万支持贫困地区学校建设后,易秒英最近出席各类爱心活动不下20场,在接到“爱在传递”活动邀请后,毅然推掉商演,出席这场帮助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民的赈灾晚会,据易秒英介绍,年底的个唱将办成慈善演唱会,希望通过该活动筹集更多的善款支持中国公益事业。

  特殊晚会,唱响祝福的歌

  活动当晚,易秒英、韩红、林志玲、曾宝仪、光良、陈小春、江美琪、许慧欣、谢娜、谭维维、胡彦斌、弦子、杨紫等十多位明星加盟的“爱带我回家”大型公益晚会,在双流体育中心唱响,激情飞扬的歌声为在安康家园开始新生活的小朋友祝愿、也为台湾同胞重建美丽家园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