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签约华谊已成定局? 自掏解约金十月复工

2009年09月09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陈楚生前日出席了电影《风声》主题曲的发布会,并献唱自己创作的主题曲《且听风吟》。据悉,陈楚生与华谊签约已成定局,但华谊不会帮他支付解约金。

  前天下午的活动中,华谊高层王中磊、袁涛一同现身,令陈楚生签约华谊的消息不再是传言。陈楚生也坦诚表示已和华谊在商谈签约细节。

  其经纪人周小姐则表示目前陈楚生已经开始全面复工,献唱《风声》只是开始,10月初他还将赴广州参加一场校园民谣的演出,与老狼、郑智化同台,其他工作也在安排中。


  就赔偿天娱的款项,陈楚生笑言并没有650万那么多,其经纪人称虽然裁决是650万,但其中抵扣部分很多。碍于协定,她也不便透露具体款项,目前正在申请分期付款中,要看是否获批准。

  王中磊代表华谊表示,不会帮陈楚生付解约金:“我确实对楚生很感兴趣,但是我们肯定不会帮他付这笔钱,因为公司的财务制度很严谨。”

  华谊音乐掌门人袁涛则透露,最快将在10月1日前与陈楚生正式签约,签约方式是同时签唱片约和经纪约。张亚东会担纲其新专辑制作,林夕也帮他填了一首词。不过,华谊给陈楚生开出的签约期限是6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