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鸣新歌受媒体青睐 有望成为公益歌曲

2009年09月09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鸣
王子鸣

  搜狐娱乐讯 刚发表新歌的王子鸣近日喜讯连连,首发网络视听人数突破十万大关的喜悦未退,又得到了媒体投票选出的2009年复出后演艺活动最值得期待的艺人的头衔,主打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还将有望成为公益歌,复出后的王子鸣演艺事业可谓顺风顺水。

  王子鸣新专辑首播主打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网络视听人数首发当日就突破10万大关,在还未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完全由网友点击率统计出而出的数量实在惊人,时隔八年后复出仍然能得到大众如此热烈的反应可见王子鸣昔日在歌坛地位依然不可动摇。不仅是歌迷,媒体对王子鸣这次的复出也青睐有加,近日王子鸣就得到由百家媒体投票选出的“2009年复出后演艺活动最值得期待的艺人”排行榜的第一名的好成绩。

  不仅如此,这首献给残疾人士的主打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还有望成为公益歌曲。王子鸣多年来一直坚守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圈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同,这不仅使他成为了唯一能将这首歌完美演绎的人,同时也让这首歌得到了更多的肯定与认同。关心弱势群体,关注公益事业是王子鸣几年间一直坚持不懈的事情,即使在被雪埋没有任何活动的那段期间,他仍然热心各种公益活动,王子鸣表示:“自己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我想要利用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更好的向大众宣传公益事业,发出号召让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些弱势群体,给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爱。”

  接下来的日子里,王子鸣会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当然也将陆续公开新专辑的其他歌曲,相信等了很久的歌迷们已迫不及待想听到他的新歌。集媒体与歌迷们的期待与喜爱于一身又爱心满满的王子鸣可谓是2009年最值得期与关注的艺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