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于最具生命力歌手榜 媒体、乐评共鸣发声

2009年09月10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刘德华、张学友至今战斗在第一线,应该上榜(赤潮 乐评人 音乐行业资深从业)

  观点:原创是可以有模仿但绝不可抄袭照搬的,而“最有生命力”这几个字也应该是已经经过时间考验的。从这个角度来说现在的top10榜单虽然大部都还说得过去,但曾轶可仍然上榜显然有炒作嫌疑。她一来是个新人,有没有生命力还无从说起;二来她的原创也存在诸多争议,所以入这个top10肯定是不妥的。另外像王菲,本身不是创作歌手,只是偶尔参与创作,当然作为“最具生命力歌手”还是符合的,毕竟这个top10不是“最具生命力原创歌手”。其他上榜歌手、组合都还比较能符合标题,只是是否top就难说了。比如像陈升、羽泉、汪峰、陈绮贞、黄耀明、陈奕迅、郑钧、伍佰、新裤子甚至是刘德华、张学友他们无一不是至今“战斗在第一线”的歌手或组合,却依然没有上榜,就不得不怀疑这个榜单的公正性所在了。当然上面我举的例子里有那么个把歌手组合也偶尔有“抄袭”的出轨行为,但与榜单中的某些歌手组合比起来,就又显得没那么显眼啦。

  答:因为TOP10只能选择10个,所以必然有所取舍,有所偏向,这种偏向包含着态度与立场,是真诚的。作为媒体,最快捷的传达信息的方法或许就是抛“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