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来东往新专辑体验VJ 《移动音乐榜》客串主持

2009年09月16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4日,东来东往走进世通华纳移动电视录影棚,这次的身份并不是嘉宾,而是做为主持人为最新一期的《移动音乐榜》录制节目。

  《移动音乐榜》是世通华纳移动电视专门根据公交人群特点而自主打造的音乐节目,将在深圳、厦门、苏州、上海、广州、哈尔滨、青岛、成都等全国十九个大中型城市的公交车和楼宇电视中播放,正在各地奔波宣传《路过爱》的东来东往也受邀做为嘉宾主持,体验一天VJ的工作生活。当天下午,其他工作人员才刚刚开始准备录影工作,东来东往就出现在了录影棚,因为之前的主持经验有限,东东怕影响到其他录制人员的工作时间,才比事先约定的时间提前了20分钟到达,来熟悉环境和做足主持台本功课。

摄影机开拍,东东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虽然早已经对镜头熟悉无比,但在镜头前一个人承担起主持重任还是让他有些紧张,错词断句时有发生,原本认真的表情在意识到犯错的一瞬间顽皮搞怪起来,也逗得现场笑声不断。当天除了介绍自己专辑主打歌《试图生日快乐》MV之外,东东还为歌迷们送上了以《恶作剧2吻》而勇夺“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最近专辑和羽泉2009主打歌曲,和大家一起分享好音乐。在录制本周移动音乐榜单时,早已进入状态的东东虽然一遍已经让主编喊“过”,自己却极力要求再录一遍备用,可见对自己工作上的苛刻程度。

  接下来的行程中,东来东往还将赶赴安徽、辽宁等地,将自己的最新歌曲近距离的带给不同地方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