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专辑首发前遭披露 东来东往遇“盗版”(图)

2009年08月17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原定于17日首发的新专辑《路过爱》在14日竟流传网络,东来东往09年新专辑首发遇“盗版”。

  14日,东来东往新专辑主打歌《试图生日快乐》MV网络首发,在这同时,网络上却已经搜索到《路过爱》整张专辑的歌曲试听,而之前宣布的首发时间为17日。

  记者联络到东来东往的所属公司美力音乐,当向工作人员求证是否有突发状况而提前了首发日期时,“美力”的工作人员称首发日期并没有更改,仍然执行是原定计划,并主动说明已经发现了网络上发出的试听页面,但那并不是唱片的最终版本。公司已经在网络上查询并试听了歌曲,现在网络上有的歌曲开篇就有杂音,音质效果很差,并不是专辑的最终版本。至于如何流传到网络上,“美力”表示应该不是从公司发布出去的,因为其中一些专辑信息并不准确,和公司信息不符,为了对新专辑做好保密工作,首发前公司仅有部分人手中有最终的专辑音频,甚至很多员工都没有完整听过专辑,所以从公司流传出去的可能性不大,现在正在调查其他参与制作的人员,希望能尽快调查到发布源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