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票房号召力惊人 下月上海开唱主打摇滚风

2009年09月1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陈绮贞许巍、苏打绿……一个个“小众”、“地下”的名字正在逐日成为音乐行业中的主流。从学生乐团出身的台湾乐团苏打绿如今快成了“苏打红”,自从宣布10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票房大好令成员大喜,决定要提前来沪签票签碟。

  苏打绿自从去年在上海长宁体操中心开唱后,其在内地的票房号召力令演出商咋舌。去年错过演唱会前夕来沪做宣传的苏打绿,至今一直懊悔不已,所以今年在得知上海演唱会开票一周就卖出过半门票后,苏打绿决定在本月27日破天荒来沪连办两场签名活动,一场是在同济大学杨浦校区举行的签票会,另外一场则在浦东的正大广场举行的唱片签售,届时现场他们将签售5000张已经在内地发行的《春·日光》专辑。

  苏打绿表示这次来沪选择校园签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校园乐队打气,告诉他们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顶住。人气大旺的他们如今被戏称为“苏打红”,不过他们坚持不会受到公司商业化运作的影响,乐队永远都是“苏打绿”,是一支独立的乐团,而音乐风格也一直会是“苏打绿”。团员阿福则开玩笑,称独立乐团通常被称为“地下乐团”,而现在他们的录音室已经搬到二楼,“我们会做一个置身二楼,坚持独立发行、独立制作路线的‘地下乐团’”。至于宣传方面,苏打绿也表示在不违背原则的条件下,尽量配合公司的要求。

  据悉,10月24日苏打绿的上海演唱会取名为《日光狂热》,希望打造一场春天的世界民谣风与夏天的狂飙摇滚相融合的演出,曲目会从《春》和《夏》两张专辑中抽取,再加上一部分必唱的经典曲目。演唱会整体风格会偏向摇滚,并让内地还未听到新专辑《夏》的歌迷先过一把瘾。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