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汪峰 - 光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15: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来自汪峰的全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中的第二首主打单曲——“光明”,以其博大的音乐气势和诗一般的歌词意境,以及独一无二的汪峰式的激励人类精神的态度,正在成为即“春天里”之后,新专辑中又一首广受乐迷喜爱的作品。

  然而这首“光明的”的MV,却经历了比之前任何一首歌曲的MV都更为艰难的创作过程。

  原本,“光明”和“春天里”两首歌曲的MV是同时间拍摄和制作的。“春天里”经历了两个月的筹备、拍摄和制作,终于得以完成,并获得一致盛赞,但一首“光明”却更迟迟难以定稿。导演组在拍摄完成后,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剪辑,制作出四个版本的成篇,仍无法达到汪峰对整体视觉宏大气势的要求。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时,汪峰提出了一个极为大胆的想法:把以前拍摄的素材和想法基本摒弃不要,而以新专辑北京首唱会上的现场影像为基础进行剪辑制作,还原音乐现场和乐队表演的本色!

  这样以来,不仅能让乐迷们重新认识乐队音乐的现场张力,更能让全国乐迷同样享受到汪峰新专辑北京首唱会的热烈和澎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