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艺女生陈绮贞 成都将献处女个唱

2009年09月22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陈绮贞2009太阳成都演唱会将于11月14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这是她在西部地区首场个人演唱会。陈绮贞成功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举行个唱后,翘首期盼的成都歌迷终于在家门口等到了自己的偶像陈老师。所有成都乐迷终于不用再通过卖弄的乐评文章、听了上百遍的CD唱片以及网络视频对陈绮贞“单相思”,而是走入四川省体育馆与陈绮贞零距离、面对面,真真切切地感受陈绮贞的音乐魅力,闭上双眼,在她的音乐中翱翔。

  届时,西部地区各大城市的文艺青年以及陈老师的忠实歌迷将齐聚成都,在四川省体育馆实现他们多年的期待。

   09年西部地区首仅选成都

  陈绮贞以充满文艺气息而得到青年学子的爱戴。她对音乐创作有一种热忱。作为音乐才女,陈绮贞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平均两年发一张专辑。每一次陈绮贞的专辑,都是她的心情故事和经历。陈绮贞2009太阳成都演唱会,是陈绮贞2009巡演西部地区唯一一场演出。经过多次邀请和谈判,成都终于迎来了陈绮贞,陈绮贞表示成都市各休闲城市,很适合音乐创作,希望这次去成都可以带来更多的创作灵感。

  让安可在成都来的更猛烈些

  08年陈绮贞在北京一连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两场爆满气氛异常热烈,最后,陈绮贞用一首《旅行的意思》作为Encore曲目。但完全沸腾的观众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热情,陈绮贞在观众的超高分贝的尖叫和持续不断ENCORE声中,一连演唱了5首反场歌曲。陈绮贞在采访中说道现场的演出设计很多都是根据观众的反馈而即兴进行的。观众越high,自己也就越high。根据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公司陈琳透露,陈绮贞成都演唱会的曲目正在商讨中,唱片公司为演唱会准备了很多首好听的歌曲,她的经典曲目基本都在其中。等待多年,对于陈老师的成都第一场演唱会,主办方希望所有歌迷不要吝啬自己的掌声和尖叫。用热情与陈老师呼应让,ENCORE在成都来的更猛烈些。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2009陈绮贞“太阳”成都演唱会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14日20: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票价:280、380、480、680、980

  出品: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全程主办:稻草综合制作有限公司

  电话订票热线:028-84457822 /85530853

  网络订票:中国票务立即送www.ljspiao.com 028-84456688

  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 028-4008103721,66510600,66510555

  永乐票务www.228.com.cn028-86154702

  成都全搜索www.cdqss.com 028-86615626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