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岚新专辑变“发”图强 新形象盼“红”运当头

2009年09月2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温岚变“发”图强,剪掉20多公分长发,舍不得全写在脸上,当她手上握着被剪掉的头发,泪水终于忍不住夺眶而出,难过直接趴在发廊桌上痛哭!

  温岚为新专辑换造型,唱片公司大刀阔斧,找来天王天后御用发型师Dick操刀,为她设计利落短发,制造焕然一新感觉,但温岚一直舍不得,在开企划前制会议时,眼睛就泛着闪闪泪光。



  出道以来,温岚都是长发居多,未剪过及耳的短发,本报直击她动刀当天,坐在发廊脸色沉重,当第一刀剪下去时,她完全不敢张开眼看,当Dick把剪下来的20多公分头发拿给她时,温岚的眼泪像打开水龙头,当场控制不住狂流,还难过趴在桌上痛哭。

  工作人员看了,只能安慰温岚,而Dick发挥幽默,“妳要哭可以,但不能就趴在桌上,我还要继续剪呀!”温岚听了破涕为笑,她原本打算将剪掉的头发留下来做发片,但后来怕看到会不舍更难过,最后只好作罢,当做全新开始。

  短发除了焕然一新,温岚还染上大红色,彻底大改造,也希望能“红”运当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