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拒绝北展玩转工体 要弥补去年遗憾(图)

2009年09月23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9日和20日,苏打绿2009“日光狂热”全球巡演台北站在小巨蛋火爆上演。在主场青峰的率领下,乐团各成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全场观众high翻天。现场声光电一体的舞台设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绚丽多彩的灯光、充满梦幻色彩的布景和动感十足的背景影像,蔚为壮观。据了解,苏打绿北京演唱会不但会延续台北小巨蛋的风格,舞美设计绝不会缩水,还会特别为北京观众设计富有京味儿的舞台,同时,他们在台北舞台上模仿综艺节目的逗趣表演也很可能会根据内地观众的口味增加新元素。

  苏打绿再度来京要弥补去年遗憾

  众所周知,苏打绿的演唱会向来不吝在舞台设计和服装造型上下功夫,2008年的“陪我唱歌”和2009年的“日光狂热”两次全球巡演的台北站,苏打绿别出心裁的造型和美轮美奂的舞台成为歌迷和媒体津津乐道的焦点。今年的小巨蛋,苏打绿的幕后团队更是痛下血本,从英国请来专业团队,为观众炮制出超豪华视听大餐。

  相比之下,苏打绿去年的北京个唱可谓稍显简单。2008年6月15日,苏打绿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那场演唱会可谓出人意料的成功,全场座无虚席,气氛也异常火热。不过,对于苏打绿来说,那次演唱会也有遗憾。尤其是,因为场地的限制,加上准备有些仓促,舞台设计略显简单,互动环节也很不充分,没能将乐团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北京观众,让歌迷大呼不过瘾。


  为了弥补这一遗憾,苏打绿二度进京,做足了功课。根据演出主办方透露的消息,这次苏打绿北京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完全以台北演唱会为标准,声光电一应俱全,只要现场条件允许,绝不偷工减料降低质量;布景方面,除了向台北看齐外,还会额外增加北京元素,把北京最美丽的“秋天”搬到演出现场;在造型上,苏打绿除了会带来台北现场令人眼前一亮的“粉红色假发加鹿角”,还会根据北京的情况酌情安排。

  互动部分更有惊喜 要多好玩有多好玩

  在刚刚结束的苏打绿台北小巨蛋个唱中,第二部分的“狂热夜总会”成为一大亮点。尽管苏打绿一直以独立乐团自居,苏打绿的粉丝也多是小文艺,但在“插科打诨”上,极具“娱乐细胞”的苏打绿各位成员照样手到擒来。这次台北个唱上,青峰巧扮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妙问妙答,中间串接有由团员变装拍摄爆笑VCR,还有苏打绿团员在演唱会舞台上才公布电吉他手家凯的特殊服装安排等桥段令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其实,北京观众去年在北京已经领略过苏打绿几位成员的喜剧天分,不过,这次苏打绿是有备而来,准备充分,表演肯定更加精彩。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狂热夜总会”比较偏台湾娱乐圈的风情,一向善于跟歌迷打成一片的苏打绿会不会为了内地听众而特别准备一些新的元素呢?既然舞台设计要容易北京的“秋天”色彩,那么表演上会不会也有北京的相声等曲艺元素?这很值得期待。

  苏打绿2009“日光狂热”世界巡演北京站将在今年10月16日举行,为了更好的准备这次演出,同时也为了录制以“秋天”为主题的新专辑,苏打绿将在9月26日提前来北京报到。届时,他们对于北京演唱会的具体想法会初露端倪。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