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红同时发行两张新专辑 不当歌星要当歌唱家

2009年09月24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拖了5年之久,韩红终于要发新专辑了。这张跨国合作的《听我的声音》将于下月面世。重新穿上军装的韩红表示,她要完成从歌星到歌唱家的转变。

  作为歌手

  同时发行两张专辑


  据韩红介绍,《听我的声音》总共作了20多首歌,最后选定了其中的7首。
主打歌《听我的声音》和《海神》都是郭敬明填词。韩红很欣赏这位年轻作家:“一个有锋芒的艺术家才会展示出自己与其他常人不同的那一面。”从曲风上看,《听我的声音》是唱给80后甚至90后的,但是韩红并没有忘记她的同龄人甚至那些喜欢她的大龄听众。韩红透露,在即将发行这张新专辑的同时,她还准备了另一张收录了《多情的土地》等多首经典老歌的专辑《红2》。当年韩红的专辑《红》令很多人感动,就连她的圈内好友也不例外。“冯小刚、陈凯歌导演家里、车上都有那张专辑,姜文也是一听《绒花》就会流眼泪。”韩红说。

  不当歌星要当歌唱家

  以往人们一直称韩红为歌星,但是如今韩红表示自己要当歌唱家。“从"星"到"家"只有一个台阶,但这是个十万八千丈的台阶。以前我是星,自己富裕了,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从"星"到"家"的质变。”韩红说现在她要用赚来的钱去做公益事业。她觉得艺术家应该和普通百姓、人民群众更贴近,要去感受和触摸生活,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

  作为军人

  终于圆了空军梦

  “我原来就是一个军人,后来转业到地方,现在重回军营是我跟部队有割舍不开的情结。”重穿军装,韩红感慨良多,走在军营里她倍感亲切。她说当年自己就差一点当上空军,军装都穿上了但是没有调过去,此次进入空政圆了自己当年的梦。韩红说,她现在连手机的铃声都是《我爱祖国的蓝天》。

  如今,作为空政文工团业务副团长的韩红很忙,演员、歌队、舞蹈队、器乐、业务办公室以及团里的营业性演出全是她负责,大奖赛组团、舞蹈大赛的选手选拔也是她的事儿。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