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赴武汉宣传个唱 要跟威尔-史密斯闯影坛

2009年09月25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熊子昂

  凭借《壁虎漫步》走红的台湾歌手潘玮柏,将于下月17号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2009I'M WILL 未来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演出。昨日潘帅前来武汉宣传个唱,与其他歌手不同的是,他的宣传方式是在华师举行小型歌友会,让支持的歌迷先听为快。抢在歌友会开始前,潘玮柏也见缝插针接受武汉媒体群访。聊到兴起,他还大爆料称威尔·史密斯有意找他拍戏,但对于进军国际的说法,潘玮柏表现得十分保守,他还开玩笑称,“进军国际该不会是去中东发展吧,那改行开采石油是不是前景更乐观?”

  体重打死不告诉你们

  昨日当潘玮柏以黑色修身西装与牛仔裤的混搭风扮相登场时,就有记者惊讶“潘玮柏变帅变瘦了”。对此潘帅很是高兴,但他笑称自己其实胖了,“上海站演出结束后,因为演出太成功,我很开心,回台北疯狂大吃大喝。然后就胖了4公斤。所以今天宣传完,回台北我得加油锻炼。”至于自己的具体体重,潘玮柏称:“这个跟女人的年龄一样,打死也不能告诉你们。”

  而潘玮柏如此积极为演唱会健身做准备,其实也是因为他将在演唱会上挑战很多高难度动作。其中最让媒体感兴趣的,是开场名为“无重力凌空360度”的舞步。据潘玮柏介绍,这个动作不仅有难度,而且还有生命危险,因为要在大约五层楼的高空中旋转。随即就有记者开玩笑说:“那你这是要呼应蔡依林,还是要PK蔡依林?”潘玮柏也很幽默说:“其实是想PK李连杰!”而与蔡依林之间的绯闻,潘帅也以宣传演唱会为由,避而不谈。

  希望成为印钞机

  潘玮柏卖力宣传演唱会,对他而言,这场与自己英文名“WILL”谐音的“未来”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是对事业的一次总结。虽然潘玮柏从VJ转行做歌手,先后有《快乐崇拜》、《不得不爱》、《我想更懂你》等热门单曲,但回忆起踏入乐坛的这一路,潘玮柏坦言:“其实一直有很多人对我充满质疑,刚出道时他们觉得你一个VJ转行做歌手能怎样?最多红一两张!”对旁人的怀疑,潘玮柏只是以更努力的创作、跳舞来回击。他说:“从完全不会写歌、跳舞,到现在积累了七张唱片,我觉得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除在专业内表现得很努力,潘玮柏近几年亦备受广告商青睐。对于网友调侃称他是“印钞机”,潘玮柏笑说:“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印钞票啊。但是钱对我来说并没那么重要。我唱歌之外,还有开品牌店、拍戏,其实只是想多做一些自己觉得有趣的事情。”

  聊到兴起时,潘帅还透露,因朋友与威尔·史密斯很熟,威尔·史密斯方面有意找他拍戏。不过潘帅对此事十分谨慎,只称:“一切都还在谈。”随即有记者问他是否有意进军国际,他笑称:“这个进军国际是什么概念呢?该不会是去中东发展吧。那是不是改行开采石油前景会更乐观?”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