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政英伦密训归来 现身京郊录音棚赶制情歌

2009年09月27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笔者在京某著名音乐人士开设的录音棚见到已在媒体视线消失一段时间的歌手张政,而获悉张政在回国之后已经好几天的时间都泡在这里赶录新歌,看到昔日的媒体朋友后不免“走漏风声”,直接告诉笔者这次回北京带回了一系列全新的秘密情歌,相信是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而在笔者一再逼问之下,“傻的可爱”的张政竟然又暴露了公司催他回北京的秘密指示,是因为张政所属唱片公司音悦汇(泛海盛世国际文化经纪公司独立厂牌)已经为张政从内地及台湾多名制作人手中“抢到”一批质量上乘的情歌佳作。

所以急急召回张政回国试音。而据张政透露,此次公司为其苦心寻找的若干首华语情歌佳作让自己和公司都非常满意,而好的歌曲价格自然不菲,亦是内地和台湾几位一线制作人的压箱之作,要从他们手中买到这些作品本身就非常不易。常常是给钱都不一定买。而其中一位肯给张政来唱自己的压箱佳作竟然是因为感觉张政看上去有种傻傻的福气,所以倾囊而授。

  而张政在80后、90后两个阶段年轻人群当中确立情歌偶像的地位可不单单是凭借这种傻傻的福气,2007年张政就凭借自己作词、作曲的一首原创情歌《香烟爱上火柴》创下当年彩铃下载400万次的骇人记录。可见这位情歌小牛仔的不俗实力。而后推出的《一季的秋天》更是延续前作的大热势头占据各大排行榜领先位置。此次第三波神秘情歌的预备出击,张政非常有信心:“不是好的音乐,我不会带给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侧耳倾听张政的情歌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