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创音乐唱响国际艺术节 郑钧心态平和谈音乐

2009年09月28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郑钧时隔一年再次亮相,脾气好了很多。
郑钧时隔一年再次亮相,脾气好了很多。

  搜狐娱乐讯 一年前的“中国摇滚”,让上万人户外感受了音乐的魅力。一年后,2009年10月,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再次展示“中国原创力量”。10月24日到11月1日,许巍郑钧、曹方、钟立风、苏阳,这五位最纯粹的音乐人,将连续两周五场演出,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为喜欢音乐的人们再次带来音乐狂欢。

  在音乐人的选择上,充分反映了本年度音乐季的“多元化”:淡定的许巍,呐喊的郑钧,带着泥土芬芳的苏阳,轻歌散漫的小钟,才情风骨的曹方。

无论是谁,都足以执掌今日中国原创音乐的一方旗帜,以独特的语言,传达音乐扣动人心的力量。而主办方独具心思的“混搭”,如“民谣诗人”钟立风和西北音乐代表苏阳的同台,本身也充满了想象和创造力。

  作为开场嘉宾,郑钧相比一年前的愤怒“炮轰”,显得心态平和了很多:“我现在有空会练练瑜珈,心态放松了很多,也更能接受大家对原创音乐和歌手的不同看法。不过在音乐的表现上,我不会放弃或改变自己的摇滚风格。”

  据悉,此次5场演出中,郑钧和许巍这两位开场和压轴的重量级歌手,将分别给大家献上《回到拉萨》、《灰姑娘》、《在别处》、《爱如少年》等众多经典曲目,并和大家共同分享各自在音乐上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