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宥嘉月底发新专辑 化身悠游人生盛宴的食人魔

2009年10月0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专辑“吃”字入歌,把以爱吃闻名的林宥嘉变成食人魔。
新专辑“吃”字入歌,把以爱吃闻名的林宥嘉变成食人魔。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林宥嘉新专辑《感官/世界》再度扣紧他迷幻特色,首波主打歌名奇特《看见什么吃什么》,走的是复古舞曲,让大胃王变成悠游人生盛宴的“食人魔”,而他开始有艺人自觉,认真健身,肥肉已不上身。

  林宥嘉年纪轻,但对音乐涉猎多、主见强,新专辑如今确定将从14日起预购、30日发行,其实已较发片期晚了3个月,只因为他意见多多,10首歌共有300多个歌词版本,编曲也重来了5遍,连非主打都重新混音3次。

才不过第二张专辑,就有“干预”制作的大牌派头?制作总监王治平却肯定地说:“虽然觉得他啰唆,但不可否认他真的是有天份的音乐人。”

  歌名有趣,如《耳朵》、《心酸》和《歇斯底里》等,首波主打歌《看见什么吃什么》是热闹的复古Boogie-Woogie舞曲,以“吃人”来意喻别以貌取人,歌词诙谐幽默,把以爱吃闻名的林宥嘉变成食人魔。“吃”字入歌,以前真的是“看见什么吃什么”的林宥嘉,这次发片却显得清瘦,因为他已经迷上健身好一阵子,认真锻练,回到初登星光时的利落模样。

  华研唱片耗资200万元拍摄MV,搭了冷调诡异的厨房、鲜红嘴巴舞台、殿堂餐厅、巨型蛋糕舞台四场大场景,更动用30名临时演员着奇装异服扮演怪食客,由林宥嘉穿上溜冰鞋为他们送上搞怪餐点。新歌即日起在电台首播、MV12日起MTV台播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