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r.Dre新专辑继续难产 今年底歌迷无缘饱耳福

2009年10月09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西岸说唱的领军人物Dr. Dre日前亲口证实,他那张一再推迟的新专辑《Detox》将继续推迟发行,最早也要等到2010年之后。Dr. Dre日前向美国媒体透露,“还好,今年年底我会把这张专辑做完,大家明年应该能够听到”。

  这张专辑最初于计划于2004年发行,之间持续不断的遭遇突然事件而被迫中断制作,Eminem(艾米纳姆)今年初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Detox》的发行延迟全是因为自己,在最近的几年里Dre一直潜心为《Detox》做歌,而自己的重出江湖之作《Relapse》使得Dre对《Detox》的制作不得不中断一阵子,“他录了很多歌,在他的专辑之前他对一切事情都置之不理,这样大概持续了有1年,然后发生了些变化,他为了帮我做专辑停下了一切《Detox》的工作,这让我很感动。”

  除了Eminem,Dre还为好兄弟50 cent暂时放下了自己专辑的制作,在50 cent去年底发行的新专辑《Before I Self Destruct》中,Dre曾担任特别顾问参与了制作。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