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千雅现代民歌征服听众 国庆演出成为空中飞人

2009年10月1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现代民歌天后徐千雅,在继《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之后,再次震撼推出新歌《跟我到新疆》。这首歌是现代民歌曲风的连脉之作。歌曲旋律简洁豪放,恣意纵情,巧妙地运用了西域音乐元素,用现代节奏调动情绪,使感情逐渐加强,主题呼之欲出。特别是那一句“来——来——来——,掀起盖头来,跟我到新疆来——”,由徐千雅以热情呼喊演绎,极具感染力,极具震撼力。现代民歌天后徐千雅人声醇厚、磁性无比、低音处用情悠扬、高音处穿云裂帛,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极品女声。

  《跟我到新疆》歌曲的幕后制作团队实力非常强大,由制作人何沐阳主导,新生代编曲张楚弦和著名录音师廖飒深倾力合作。歌曲制作团队强强联手、精益求精,追求作品民族化、国际化的特点,从前期的创意策划到后期的制作完成,一直做了大半年的时间。编曲上不断推倒重来,改了无数版。就技术角度而言,其中的节奏化舞曲是非常难做的,在后期混音时更是不断修改。

  通过《跟我到新疆》这首现代民歌的再次火爆,徐千雅的人气再次升温。而她也成为国庆中秋双节演出档期的抢手演出嘉宾,无暇顾及休息的徐千雅则变成空中飞人,忙碌奔赴各地参加演出,将她带着深深爱过热情的现代民歌传唱给各地方欢度国庆的民众耳边。而徐千雅在表演时不只老歌可以征服听众,引得大合唱,就连新歌《跟我到新疆》也在龙乐文化的大力推广下,让许多地方的观众也能一起跟唱。

  龙乐文化的宣传总监赵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记者表示:“《跟我到新疆》虽然是徐千雅的新歌,但是通过龙乐联系徐千雅的各种演出商以及经纪人都会在这次国庆档期点唱这首歌曲,说明徐千雅团队耗费半年时间打造的《跟我到新疆》没有白费力气,又是一首带着浓郁地方特色,却被广大地区人民接受喜欢的好歌曲。”

  而徐千雅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跟我到新疆》是我近段时间最用心的作品,能得到大众的认可,我非常欣慰,感谢歌迷们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歌曲感觉出我们味道祖国的美丽富饶,感觉出我们不同民族都是中华一份子的内涵。我非常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将祖国的大江南北所有地方都融入进我的音乐。成为第一个歌唱完美祖国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