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反光镜海峡归来 确认参加“张冠李戴音乐节”

2009年10月1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反光镜乐队从厦门海峡摇滚音乐节演出归来,接到“张冠李戴音乐节”主委会的盛情邀请,反光镜乐队确认将会参加这次主题为“乐来乐快乐”的演出,这也是反光镜乐队首次参加“张冠李戴音乐节”。


  此次带着新歌参演厦门海峡音乐节的反光镜乐队彻底体验了一次厦门歌迷的热情。演出当天在厦门的五缘湾,台风来临前的狂风巨浪并没有吹灭摇迷们的热情,反光镜刚刚登上舞台,台下就响起了震天的欢呼声,气氛瞬间被点燃。反光镜乐队是首次在厦门演出,完全没想到台下的歌迷竟然都能全场大合唱《无烦恼》、《晚安北京》、《You are my sunshine》等歌曲!说不清是乐队带动了歌迷还是歌迷带动了乐队,全场沸腾,主唱李鹏吉他solo的时候双膝跪地,全情投入。现场歌迷不时的疯狂玩起POGO转圈游戏。气氛火热,音乐节志愿者频频往人群中洒水,避免歌迷在炎热中晕倒。这也创造了海峡音乐节中最热烈互动的摇滚现场。

  回到北京的反光镜乐队进棚结束了全新唱片的录制工作,而后期制作结束之后将面世。同时,“张冠李戴音乐节”主委会盛情邀请反光镜乐队到西安去,一同“乐来乐快乐”。反光镜期待与西安乐迷的相会,确定将带着新歌带着经典赴会,在音乐节过后启程09年的最后一轮西北西南巡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