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民谣摇滚金属汇聚一堂 厦门音乐节花样缤纷(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2: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厦门音乐节
厦门音乐节

  6月底,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摇滚乐唱片公司十三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一场演出,共分民谣、摇滚和西北魂三个单元,特色鲜明,回味无穷。同时,摇滚LIVE特别的魅力也深深进入了每个乐迷的心中,让音乐回归纯粹和鲜活的现场,这就是北展演出季所取得的最大成功。

  国庆期间,一场类似于北展演出季的摇滚音乐节就要在厦门展开。与北展演出一样,此次音乐节也分三个单元,分别是重型音乐专场,民谣之声,以及摇滚盛宴。其中10月1日的重型音乐专场将由老牌工业金属乐队AK47领衔,Nu Metal新军左右乐队以及CMCB、张铁乐队倾情参与。而10月2号的民谣之声则又重现了北展演出季中马条、万晓利、老狼这个三叉戟组合,不得不令人期待,另外苏阳也将携乐队演出。而摇滚盛宴则由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主打,布衣、木马和山人将依次现场表演。这三场演出同样特色鲜明,将从不同角度展现摇滚乐的多样可能,满足不同乐迷的需求。

  与北京展览馆狭窄的场地不同,此次厦门音乐节将在宽敞的海滩打响,届时乐迷将尽情的POGO和甩头,一次玩个痛快。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多项沙滩旅游项目供乐迷享用,此次厦门音乐节,将是十三月唱片给你带来的,比北展演出季更为全面和丰富的盛大音乐Party。十三月唱片将继续让音乐回归现场。

  除了厦门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之外,十三月唱片在国庆期间多点出击,还将在重庆举办龙水湖畔音乐节以及一个有诸多业内人士参与的音乐高峰论坛。敬请乐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