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众爆发大力量 陈绮贞北京个唱首日票房165万

2009年09月28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文艺是别让人知道你去看陈绮贞演唱会。”很多歌迷却把自己买票去看陈绮贞演唱会的消息第一时间分享给身边的人。陈绮贞11月7日《太阳》北京演唱会于今日正式开票。尚在预定阶段,歌迷以及各大票务网站对开始于该演唱会的好位置门票进行争抢。据主办方统计,第一天开票截止到下午5点,累计票房达到165万。据主办方称,陈绮贞在台湾开演唱会的票房成绩更是惊人,就算在几万人的“小巨蛋”演出,门票也一定会在开票的第一天内全部卖光。北京演唱会开票虽然达不到如此成绩,但是开票过半也让主办方欣喜不已。从去年的完爆两场北展剧场,到今年的征服首体。陈绮贞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演出圈的票房奇迹。

  从之前的无人问津到今年成功在内地5个城市举办大型演唱会。陈绮贞终于打破了界限,与内地乐迷一起一解十年音乐之痒。而对于北京来说,陈绮贞更是有特殊的情感。在她最经典的歌曲《旅行的意义》中,就有这么一段,“你品尝了夜的巴黎,你踏过下雪的北京。”而2008年11月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的陈绮贞“Cheer’s Live”北京演唱会也成为了她出道十几年来在内地举办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所以陈绮贞在演唱会结束时,她也十分真诚地感谢了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以及所有的到场的北京观众。

  有人说“文艺女王”陈绮贞适合在小场地演出,但屡在万人场地举办演唱会的陈绮贞已经更加习惯征服大场地。更适应大场面的陈绮贞能轻而易举地将万人体育馆变成她的“文艺天堂”。此次陈绮贞也承诺此次首体演唱会将比上一次北京演唱会更加细腻,精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