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晓萱个唱彩排 称用现在的风格演绎老歌

2009年10月13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她的模样?

  是张扬却甜美的跳跃着《健康歌》,还是安静却深切的呼唤着《氧气》,又抑或沉默却倔强的低吟着《我要我们在一起》?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你的模样?

  14年后,范晓萱终于来到你我身边,以众人翘首以盼的方式——范晓萱“一起来一起”2009北京演唱会,用最真实的演绎还原最完整的自己。

你可以看到那个活泼的唱唱跳跳的她,以及那时候单纯而简单的你;可以看到略显阴郁而沉默的她,以及那时候肆意颓废肆意迷茫的你;可以看到沉静却执着冲破一切的她,以及那时候固执却相信自己的你;你当然更可以看到一切在北京演唱会以外的任何地方看不到的她,以及此时此刻和她零距离“一起来一起”的你。

   唯一的《健康歌》

  从很多年以前起,《健康歌》便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你很久不曾听到那段熟悉的旋律,不曾感受那种单纯而充满活力的味道。这一次,北京演唱会上,经过多年蜕变的范晓萱,将用她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成长和体悟,为你打造全新版本的《健康歌》。

   唯一的原汁原味

  在决绝的告别了那个又唱又跳的自己之后,你不再能轻易看到那个甜蜜的小女孩儿般的她,不再能轻易看到那个稚嫩的载歌载舞的她。然而,此次北京演唱会,在阔别多年之后,范晓萱将倾心演绎原汁原味的《自言自语》、《深呼气》、《魔力ESP》和《你的甜蜜》等经典歌曲,带给你在其它任何地方都不再能轻易重温的回忆。

   唯一的“内地未发表”

  北京演唱会,范晓萱将不遗余力,带给你从未在内地公开发表的一系列作品。让你独家的、真切的亲耳听到、亲眼见到那个最完整的她,和她那些从未被说起的音乐故事。

   唯一的“北京”不插电

  简单、直接是北京给范晓萱最深刻的印象。此次北京演唱会,范晓萱将用经典歌曲不插电演绎的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回赠这座她终于片刻停留的城市。你将感受最本真的范晓萱,成为这一场不插电唯一的见证者和享受者。

  这一次,范晓萱用服装、音乐、影像,向你呈现的有原汁原味的她的青春她的模样及从电子到爵士,从乐团到不插电;从耳熟能详的经典到闻所未闻的“内地未发表”;从纷繁变幻的世界到简单直接的北京。

  这一次,在场,你必须在场,见证这一切。这一次,范晓萱带着你,带着我,真真切切的走过14年来的她,和14年来有她陪伴的,有哭有笑的我们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