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像周董那样引领歌迷 将唱偶像MJ歌曲

2009年10月1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高磊

  以复杂编曲和频繁转换真假音,而在白领中聚集大批“粉丝”的方大同,昨天在沪上为11月7日上海大舞台开唱造势。当有记者提出,方氏歌曲很难跟唱,是否担心影响演唱会氛围?方大同以周杰伦为例,称周董刚发片时,很多人也跟不上他的RAP,但现在,那一代人都能唱他的歌了。言下之意,方大同也希望自己能引领歌迷,把自己的音乐曲风发展成为一股潮流,“周杰伦的R&B曲风只属于他自己,世上没有像他这样的风格,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品牌,我唱的骚灵歌曲也类似于西方的音乐潮流,希望歌迷有一天也能接受。

  小时在上海虹桥住了6年,并在天山一小读小学的方大同,自认这次是回家乡演出。昨日他透露,已经邀请了一大批在上海的同学、朋友、小学老师,甚至自己的武术老师来听演唱会,“我会用上海话和大家交流”。他表示,新专辑中翻唱的王菲作品《红豆》还有张惠妹的《记得》,这次一定会唱,“《红豆》是有一次回上海和同学去K歌,听到有人点这首歌觉得旋律太好了,至于唱张惠妹的歌,是因为她是第一个在专辑里用了我作品的歌手,对我意义很大。”至于在香港演唱会上令人惊艳的一段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方大同则表示当时纯粹是因为MJ生日即兴所为,这次应该不会跳了,但偶像MJ的歌曲,还是会奉上。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