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庞龙 - 爱爱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11: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庞龙
庞龙

友情出演:马楠、袁晶
友情出演:马楠、袁晶

  沈阳音乐学院终身教授、著名歌手庞龙,让歌迷期待两年的2009年最新专辑《真的不同了》即将推出。近日,庞龙拍摄了新专辑主打歌《爱爱爱情》的MV。MV在婚纱影棚中取景,庞龙表示,《爱爱爱情》MV是自己拍MV以来,造型最帅的MV。

  有人说,“情”字本身就多舛,和“情”相关的名词也充满挑战和刺激。比如“情路”坎坷,而“情海”未必无风,甚至还有“情关”拦路,布满了各种玄机。《爱爱爱情》MV中的男女主角,艰难地度过了爱情降临给他们的每一个考验,正要接受爱情赐给她们的美好时,女人却狠心地离男人而去。

  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班的教师马楠,出演了MV中的男主角。马楠身穿礼服,看见“妻子”披着婚纱而去。毫无疑问,MV的故事充满着感伤与挣扎。

  那么,庞龙对爱情又是怎么看待的呢?他说,有时候,爱情不一定一直都是幸福完满的过程,彩虹总是在风雨过后,才会出现。所以尽管《爱爱爱情》MV的故事,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但是歌曲的内涵却是积极的。《爱爱爱情》歌名里透出的“去好好爱爱你的爱情”,表达的就是一种对爱情的关切与支持。

  庞龙对MV导演何明圣设计的造型,非常满意。在《爱爱爱情》MV的歌手演唱的部分,庞龙的造型帅气而感性,庞龙认为,这也是自己以往拍过MV里最帅气的造型。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