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常石磊现身AppleStore 与歌迷分享音乐故事

2009年10月15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本报讯(记者 )10月15日下午19:00,常石磊携新专辑Niu China来到三里屯Apple Store 零售店,用说唱的形式,与热爱音乐和Mac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使用Mac创作音乐的经验和乐趣,分享谱写演唱奥运音乐作品的背后故事。此外,现场歌迷还抢鲜聆听了常石磊最新原创专辑中的经典作品。

  常石磊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制作团队核心成员,被业界成为80后全能型音乐人和金牌制作人,更有媒体评价其是“一个被陈其钢发现,被张艺谋赏识,被成龙支持的音乐天才”。

  自从今年8月常石磊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Niu china 新中国─80后的红色经典》,让人们在“《我和你》的首唱者”之外,再次记住了这个乐坛的新声代。不久前,他创作并由成龙、林忆莲演唱的奥运一周年纪念活动主题歌《恍然如梦》,以及张靓颖在2009青岛国际海洋节上演唱的主题曲《海洋》,常石磊的创作实力也让很多人为之“惊艳”。

  今天做客三里屯Apple Store 零售店并进行现场说唱的常石磊,刚一现身就引来了不少歌迷,很多普通顾客也不由自主地被他的歌声所吸引,纷纷驻足。在活动现场,常石磊不仅现场演唱了自己首张专辑《Niu china 新中国─80后的红色经典》中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我爱你塞北的雪》两首主打歌,还演唱了《我和你》(R&B版)以及两首英文歌《I Still Believe》、《We Belong Together》。

  常石磊在现场跟歌迷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时说,音乐已经成了他生命的一部分,创作则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能创作出好听的音乐跟大家分享,是他最开心的事情。能用一款好的编曲软件为旋律锦上添花,更是他乐于尝试的。虽然接触苹果的Mac软件时间不长,但是常石磊从中找到了不少新发现。兴致勃勃的他专门把自己的好友,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创作团队核心成员赵兆拉到了活动现场,一块玩起了Logic软件,还与与现场的歌迷和“苹果迷”们分享了他们的编曲经验。当然,每位参与现场互动的歌迷也是满载而归,不仅得到了一场音乐玩乐会的享受,也得到了常石磊的《Niu china 新中国─80后的红色经典》专辑。

  最后,常石磊用一曲自己创作的新单曲《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回报了歌迷们一直以来对他的喜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