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何洁 - 你是我的风景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0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沉淀的姿态,潜心吟唱4年的心路历程,2009年10月,何洁重新出发,全新推出气质清新的单曲《你是我的风景》。

  四年前,超级女声赛事火遍大江南北,一批选秀艺人横空出世,他们拥有高涨的人气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成为乐坛的生力军,而随之而来的盛名和话题同样引人注目,何洁便是其中一员。参加比赛那年,何洁19岁刚上大学,在那个年纪的孩子大多憧憬的看着大学里的一切,忙着交朋友,忙着谈恋爱,忙着吸收周围新鲜事物的时候,她却辗转于各大机场,忙着演出忙着通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歌词中“一路过很多城市,一路看很多人群,匆匆忙忙的,在行程里睡了又醒,飘忽不定,这也是一种麻痹”正是何洁当时的生活写照。时间排得那么满,但是心里那么空,脑子里还有好多属于19岁的疑问来不及解答,就被环境推着,疲惫着往前奔跑。

  沉寂了大半年,何洁停下来歇息,看书、喝茶、交朋友、录DEMO……终于找回唱歌最初的单纯与感动,也终于找回重新出发的力量和勇气。全新单曲《你是我的风景》词曲由新锐作者彭青执笔,其代表作《蝴蝶泉边》惊艳华语乐坛,而制作部分则邀请到创作了SHE《中国话》、林宥嘉《神秘嘉宾》、张惠妹《分生》等佳作的制作人郑楠担当,且由郑楠亲自操刀编曲,整首歌只用弦乐和吉他来烘托歌曲的干净温暖。编曲中没有加入任何鼓点也是何洁本人的坚持,因为她希望所有听到这首歌的人,能拥有片刻心灵的安静。最简单的配器,最平实的唱,没有浮躁的节奏,只是让内心抵达内心,何洁嗓音独特的气息和扎实的唱功把这首歌演绎得娓娓道来,云淡风轻。

  《你是我的风景》,音乐沉静、妥帖,没有华丽的修饰,就像褪去光环后的何洁。选择这样一首歌来出发,因为想表达真实的自己,这个何洁是很多人所不知道的何洁。在经历了飞速攀升之后她决定要慢下来,慢下来,看看风景,踏实的一步步往前走。

  你是我的风景

  词:彭青 曲:彭青

  一路过很多城市

  一路看很多人群

  匆匆忙忙的在行程里睡了又醒

  飘忽不定

  这也是一种麻痹

  直到我看到了你

  莽莽撞撞靠近

  每一个细节都牵引我放下行李

  让心自然的休息

  你就是我的风景

  云高风清

  不走下去

  停在这里

  视线里都是你

  全部是你微笑的表情

  爱让悬崖变平地

  生出森林

  一整片的森林

  你在树荫里

  复杂的生命

  因为有你

  我一层透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