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唐丹 - Love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08: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专辑名称:Love

  歌手名称:唐丹

  出品公司:林腾文化

  出品日期:2009.10.18

  ※她不怕癌症折磨她要用心唱作

  ※她确信只要心中有梦就会有奇迹

  ※她是破茧化蝶的天使歌手唐丹

  ※林腾文化贴心鼎力出品原味创作

  ■倔强女生 坚守心中的梦想

  三岁时的唐丹就已展露对于音乐的敏锐度,四岁登台唱歌毫不怕生,十岁就可演唱高难度的《Loving you》,在张靓颖成为海豚公主后,当时就有朋友劝诫唐丹去参加比赛,展示一下同样有着海豚音的自己,但她毫不动心。她觉得音乐是不能用来比赛的,它是需要用声音,用心来表达的语言,所以唐丹对于选秀活动一直都只是报以观望态度。

  当年仅十六岁的唐丹只身来到广州追寻音乐梦,相继被音乐人黑楠、涂惠元看中,望将她收入门下构建一个全新的演唱组合,但唐丹最终婉言拒绝了两位音乐人的邀约,她坦言“只想坚持自己想要的音乐之路,不愿按照别人所框设的她不喜欢的生活。”01年,唐丹辗转来到上海,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音乐生活。自己创作音乐、为多名上海著名音乐人演唱demo、还为国外的电影配过乐,事业全面飘红。

  ■身患鼻咽癌 誓不向死亡低头

  2007年,唐丹等到了她的伯乐,日本音乐协会会长三木先生欲签下她为其打造全新大碟,正在事业即将走向高峰时,唐丹竟然意外查出自己患有鼻咽癌,需要长期住院做化疗,突如其来的打击把唐丹击垮了,事业被迫喊停,一周要做两次化疗,高额的费用使得全家倾尽所有,很长时间她意志低沉,但是家人与朋友的陪伴,加之本身坚毅如男儿般的性格,让她终是走到了现在。

  经过了生死考验的唐丹显得更加平和与乐观,对于生活亦是表现了无限热爱,“时间很宝贵,不能浪费任何分秒,因为我还活着。”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积极的人生态度告诉所有人,未来的人生长路在自己脚下,无论遇到何种际遇都要平和乐观的面对,坚强的走下去,一切都会过去的。

  对于未来的展望,唐丹最希望的还是出一张属于她个人的专辑,现在她也在慢慢做着准备,希望到时候有机会将自己的原创作品放入专辑内,成全自己这辈子无畏追逐的音乐梦想。

  ■林腾文化给与唐丹最大的音乐空间

  林腾文化要为唐丹制作一张真正属于她的个人音乐创作专辑,帮助唐丹完成心里的音乐梦想抒情她内心的整个世界,让勇气充满音乐的力量张开身后隐形的翅膀勇敢飞翔。对于唐丹来说也许生命中的不幸就必须需要她经历一次人生大的磨难,而正是因为这一份磨难让唐丹了解到生命新的意义,她将用文字和音符绽放出属于自我如获新生般的音乐色彩。而对于林腾文化来说不单单是要为唐丹实现一个音乐梦想,而是更希望唐丹在音乐之路上发挥出自我最生命的一面,让听者在她唱作的歌曲中得到心的哲理,让我们一起期待唐丹人生第一张具有生命意义的专辑的出现。

  ■预热单曲《Love》

  17岁开始创作歌曲,写下这首懵懂的《爱》,有着音乐梦想和独特嗓音和乐感天赋的唐丹在当时的音乐天堂——广州,寻找自己的音乐路。请闭上眼睛细听这位天使歌手用心情为你带来感动往事的斑驳痕迹,也为你细数感情磨灭那一刻被自己再次温柔的偷袭,爱与被爱的关系很微妙也很细腻,用心感受那些幸福都会一字一句的回来!

  Love

  作词:唐丹

  作曲:唐丹

  制作人:张志林

  唱片公司:林腾文化

  在长夜的星空下

  聆听你的声音

  你是否感觉到我在想你

  在你身边的时候

  有点难呼吸

  你是否感觉到我多爱你

  静静的看着你的眼睛

  你是否感觉很无力

  都说相爱的感觉很幸福

  都说思念的感觉好孤独

  而我泪在心中无法适从

  可我还想留你在怀中

  在怀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