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丁当 - 夜猫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12: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丁当全新专辑《夜猫》同名主打快歌MV中,丁当大胆变换多种造型,不但化身性感夜猫,还巧扮上班族、夜店DJ,以及粉红甜心小野猫,尝试百变造型让她直呼过瘾。

  在导演的要求下,丁当和身后舞者通通穿上上班族套装窄裙站上办公桌大跳热舞,丁当露出修长美腿毫不害羞,性感的眼神让所有人充满无限遐想。紧接着丁当脱下套装,化身夜店DJ及粉红甜心小野猫,这是丁当首次在MV中变换这么多种造型,丁当觉得相当新鲜有趣,也在片场玩上瘾,频频扮成猫咪在工作人员身旁喵喵叫,逗乐所有人。

  而这次丁当为了配合新专辑《夜猫》的风格,特地到夜店、PUB展开一连串“夜猫趴”之旅,日前丁当就到知名夜店Funky举办首场“夜猫趴”演出,不仅现场演唱多首专辑新歌,还特地教现场所有人大跳性感“夜猫舞”,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安可曲时丁当也特地带来成名曲《猜不透》,更引起全场大合唱,让丁当相当感动,也非常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她也希望新专辑的情歌能够带给所有人如同“猜不透”一样的触动。

  另外丁当的《夜猫》也吸引日本So-net首度在台湾与艺人合作推出“PiKAPiKA X 丁当夜猫”的活动,PiKAPiKA(https://pikapika.so-net.net.tw/)是在日本风行已久的光影涂鸦艺术,结合了音乐与光影创意的玩法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这次引进台湾,PiKAPiKA一直希望能够找寻适合的艺人与音乐做搭配,在听到丁当的《夜猫》之后认为歌里展现自我、敢玩敢闹的活泼曲风相当适合PiKAPiKA的调性,因此特地邀请丁当作为这次活动的推广大使,并推出一连串PiKAPiKA创意设计比赛。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