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献唱上海爵士音乐节 气氛火爆领风骚

2009年10月19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为期三天的上海爵士音乐节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举行,适宜的天气加上阳光草坪很好地体现了这次音乐节“音乐假日”的理念。这也是上海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因此不少乐迷举家带口地前来观看,甚至有人搭起了帐篷。而在乐队方面,崔健、郑均、张楚的加盟为音乐节增加了重量级的色彩,而王啸坤、张悬、曹方等年轻音乐人的加入也为音乐节带来了清新的气息。

  王啸坤作为新生代的创作才子,刚刚于七月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个人全创作大碟《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这次音乐节上他一连献唱了新专辑中的五首歌曲,观众一齐起立随着他的音乐拍动手掌,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王啸坤的演出也吸引了台湾创作才女张悬提前来到场地观看,其欣赏之情溢于言表。演出后王啸坤接受了ICS的采访,黑人主持人与王啸坤相谈甚欢,甚至一把抱起他假装把他扔向歌迷,造成了不小的骚动。


  据悉,王啸坤将于下月推出其新专辑的精装庆功版,以庆祝其新专辑的不俗销量。新一轮的宣传也将随即展开。随着年底各大奖项的评选开始,王啸坤又将面对新一轮的征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