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津涤专辑当作业交 情歌王子讲述音乐历程

2009年10月20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乐海盛世艺人张津涤做客某知名音乐网站《乐掌门》栏目,为喜爱他的歌迷朋友带去了他的最新单碟《魔界》,节目由始至终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现场,张津涤还为参加互动的歌迷们带去了神秘的小礼物。



  新发了个人单曲《魔界》的乐海盛世艺人张津涤,受邀参加了某知名音乐网站下午4点的一档热门访谈类节目《乐掌门》的直播互动,讲述自己的音乐历程,与听众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对于音乐的理解、经历。尚在南京艺术学院学习的时的他,就已经创作了许多美妙动听的歌曲,并在学校毕业之际发表了自己的个人第一张专辑。谈及这张个人首张专辑,张津涤说在录制这张专辑的时候,自己还没想过要在歌唱事业上要走多远。专辑的录制仅仅是自己对于学业,家人,以及身边一直支持自己的朋友的一个交代。而毕业后希望寻找一个专业对口的想法,促使他来到北京并在保利公司任职音乐制作,然而在工作中的张津涤渐渐感受到音乐带给自己的无穷变化和快乐,便开始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事业中。


  首张专辑的“交作业”式发布,使得大量精美原创歌曲并不为人所知,张津涤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也为了广大喜爱他的朋友们一个交代。在06年正式签约北京乐海盛世之后,张津涤重新制作了自己所有的原创歌曲,并录制一张名为《麻瓜爱情秘籍》的专辑,以《魔界》为主打歌创造的魔幻背景,同时加入了《当泪流干的时候》《姻缘签》《咖啡主义》《辣味巧克力》等新歌,代表了爱情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从立意到制作完成,都花费了张津涤大量的心血,专辑名中的麻瓜在魔法爱情中种种经历,又恰恰正是张津涤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人生百味,融汇一体,都在这张专辑中展露无遗。

  新歌发布以来,在各大网站的点击率一路走高,电台网络打榜也是数月居高不下,精良的制作,动听的嗓音,唯美的歌曲,我们有理由相信,继《魔界》之后即将发表的专辑《麻瓜爱情秘籍》必将再一次引爆大江南北。古典情歌王子的魅力音乐人生由此一步步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