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密会前辈庾澄庆 获粉丝邀请畅游台湾

2009年10月20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台湾行
周笔畅台湾行

  搜狐娱乐讯 大陆女歌手周笔畅首度来台宣传10天,特地先密会前辈哈林庾澄庆,了解在台宣传的“撇步”,而歌迷也带她走一趟“台湾故事馆”,为偶像恶补台湾风情。

  周笔畅曾来台筹备专辑,但正式上台面宣传倒是头一遭。两岸演艺文化大不同,曾与她在大陆同台合唱过的哈林很有心,特地碰面共餐,除关心她在台生活,也传授不少上节目的注意事项。周笔畅说:“上第一个通告时,还真有点不适应,电台主持人节奏很快,有时上一秒还在大笑,下一秒新的话题就已经开始了。”

  哈师父领进门,周笔畅学得很快,之后为新专辑《时间》参加哈林《百万大歌星》节目,献出了她在台歌唱综艺节目的处女秀,还一路挺进到第8关、拿下1万元奖金,被同事要求钱留台湾,请客花掉。

  先前没机会好好认识台湾,这一次,她在台的20名粉丝很用心,联络唱片公司,邀请笔笔同游台湾故事馆,体验30、40年前的古早味。周笔畅如入大观园,不停地拍照,跟歌迷一起吃古早味豆花,玩呼啦圈、纸飞镖、抽幸运签。

  周笔畅上了节目、吃了好东西,但没能见到大师兄陶和偶像范晓萱,让她好生扼腕,甚至没赶上看陶的演唱会。她逢人就抱怨:“没想到这次碰不到这两位启蒙我很多的前辈,看来我只好买CD回去听个够,希望很快再来台湾,能有机会见到他们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