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自称无暇看快乐女声 刻意避谈曾轶可

2009年07月2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静 夏祎繁
周笔畅抱病宣传
周笔畅抱病宣传

  7月25日,前超女周笔畅携最新专辑《时间》亮相蓉城并接受了媒体访问。对于目前正在热播的快乐女声,超女出身的周笔畅称自己太忙没时间看今年快女的表演。而当有记者追问她对于快女曾轶可的看法时,周笔畅则刻意避了这个话题,只是简单地称对一个选手来说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周笔畅盛赞小猪会调节气氛

  记者获悉,在新专辑《时间》中周笔畅尝试了许多新曲风。说到新专辑录制过程中的心情时周笔畅说,“在录制专辑前自己心情一直很复杂,因为不知道能演绎得怎么样。

但在录制的过程中就跟着音乐的感觉走,其中主打歌《你们的爱》录制时间最长。”

  笔笔的新专辑专门邀请了罗志祥参与录制,笔笔称这是自己第一次与罗志祥合作。周笔畅认为小猪是个很开朗的人,但在生活其实没有在电视上那么活泼,“在MV的拍摄过程中小猪总是很会搞气氛,在那里表演搞笑,而我就跟在他后面笑。”笔笔称小猪还会和她扳手腕,有时甚至会抢走她的饮料,结果导致两人在MV拍摄现场互相追打嘻闹。

  刻意避谈曾轶可话题

  同样是湖南卫视捧红的周笔畅难免会被媒体问及眼下热播的快乐女声。对此周笔畅说自己没怎么看表演,所以不了解各个选手的情况。而当有媒体问及对倍受关注的快女曾轶可有何看法时,周笔畅则简单地回应说,“在一个比赛中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不管有没有争议,只有比赛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要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

  周笔畅的生日即将到来,笔笔说自己的生日愿望很简单,那就是希望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近来由于到处奔波宣传,加上前几天的持续高温笔笔患上了重感冒,因此当天签售会上周笔畅也是外套加长裤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看来感冒确实严重,难怪她会许下身体健康的生日愿望。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