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庭苇支持艺人孩子曝光 不赞成儿子走演艺道路

2009年10月2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王颖斐

  昨日,孟庭苇来到上海,为她第一次担任唱片制作的迷你新专辑《孟庭苇的炎夏》宣传。身着宽大白衬衫的孟庭苇只化了个淡妆,她看起来更像一位偶像派,年轻的脸庞让人难以与她40岁的年龄联系在一起。这已经不是孟庭苇第一次来上海,孟庭苇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告诉记者,她的宝贝儿子——2岁零8个月的小宝弟,这次也跟着她一起来了。

  去年,李亚鹏在机场因女儿李嫣被拍殴打香港媒体记者的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显然,孟庭苇并不赞成这样的举动,“我看到一些报道上说,有些成了家、有孩子的艺人在孩子被媒体拍照会发脾气,我觉得这样的方式不太好,会让孩子觉得自己不能见光,变得很畏缩。这种长期形成的自我保护的心理可能影响孩子以后的生活。”明年即将出道满20年的孟庭苇,将从今年12月12日起在内地展开巡回演唱会。届时,小宝弟将登台为妈妈加油,孟庭苇透露,“我不知道他到时候会不会唱歌给大家听,但至少会上台给我献花吧。”尽管孟庭苇称,小宝弟很爱唱歌,她却表示,“我不会支持儿子走演艺道路。”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