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果味VC澳洲音乐节归来 华人摇滚征服外国歌迷

2009年10月22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8日,果味VC在澳大利亚举办的One Movement Music Festival(同一运动国际音乐节)正式开唱。此次音乐节在澳大利亚的西部美丽城市Perth举行,它也是环太平洋地区的规模最大的此类音乐活动。这次音乐节邀请全球音乐行业的专业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涌现的流行音乐的艺术家以及相关的媒体到场,是继法国戛纳音乐节、加拿大音乐周之后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国际音乐节。

  

  此次果味VC受到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作为华语摇滚乐队的代表进行表演。虽然乐队演唱的是中文歌曲,但还是丝毫不能阻挡台下歌迷的热情回应。随着《午后三点》《沙滩绅士》等歌曲的陆续亮相,有热情的澳洲歌迷已经随着音乐开始跳舞。在演唱最后的一首经典老歌《优雅》时,乐队主唱孙凌生更是跳下台,和澳洲歌迷来了一次亲密互动,惹得台下尖叫连连。


  

  演出结束后,乐队成员也走到音乐节现场去观看了其他乐队的演出,在场内不停地有歌迷冲上来索要签名和合影。有激动的外国女孩大喊“I love SuperVC!”,更有当地的华人留学生和从澳洲东部特别赶来的歌迷表示,很高兴在澳洲能看到果味VC的表演,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会越来越多,让更多人听到来自于中国摇滚乐的好声音。

  

  乐队在后台却更加的忙碌。来自各国的乐队以及演出经纪人也纷纷过来与果味VC交谈合影,来自英国新晋走红的摇滚乐队Melodramas的主唱甚至与孙凌生交流到了背琴姿势的心得。交到新朋友的同时,果味VC也获得了更多的海外音乐节的演出订单。

  

  果味VC表示,此次来到澳洲最开心的是能和其他国家的艺术家进行交流,了解和接触到了更多最新最好的音乐,深受启发。希望One Movement Music Festival能继续成功的举办下去,希望明年还可以来到这里为更多人进行表演,让更多人了解他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