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杰 - 看月亮爬上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6: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杰拍MV大秀演技

为爱轮回与郑爽缠绵飚戏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作为流行乐坛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声音,今次新专辑尚未正式发行,已先声夺人,新专辑首波主打《看月亮爬上来》近期在电台强势播送,热烈反响不容小觑。

  尽管预先毫无风声,张杰的最新专辑却在预售首日即取得了令人炫目的成绩。在近日更新的某销量排行榜以及新品排行榜上,我们看到这张新专辑在两榜双双夺得冠军的宝座。早前其新歌《看月亮爬上来》的MV剧照在网上发布,引起歌迷、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想要一览MV全貌。

  MV中张杰郑爽亲密相拥的合影剧照一经曝光,便在歌迷之中掀起轩然大波。对于MV女主角为何选择郑爽,网友纷纷发帖留言。许多歌迷喜欢郑爽的简单美丽,认为与张杰搭档令人耳目一新;而亦有众多歌迷扼腕叹息,认为张杰MV的最佳女主角始终应该是谢娜,今次未能看到谢娜与张杰的浪漫互动,有点失望,更期待下次的杰娜合作。

  郑爽作为时下当红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女主角,清纯可人,演技娴熟,与张杰搭档颇有新鲜感,并且两人气质形象绝佳,金童玉女的合作夺人眼球。然而,据透露,促使两人首次合作的重要因素,竟还是张杰本人的意愿。

  张杰也非常关注《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热播,对郑爽的表演赞赏有加,这次新专辑发行在即,在录制《看月亮爬上来》的歌曲时,就觉得这首歌的轻松浪漫气息很适合郑爽。郑爽的青春可爱、单纯开朗,非常吸引张杰。这首歌表现的是初恋青涩甜蜜的感觉,在公司计划筹拍其MV之时,张杰就马上提出邀请郑爽参与拍摄,在师兄的盛情之下,郑爽也毫不犹豫的欣然接受了此支MV的拍摄工作。

  在拍摄间隙,张杰与郑爽交头接耳、有说有笑,表演专业的郑爽在拍摄时驾轻就熟,而张杰也毫不逊色于小师妹,两人投入在剧情中,亲昵程度令工作人员议论不止,纷纷猜测两人会不会假戏真做。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