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搜狐歌会遭歌迷告白 笑对“家丑事件”

2009年10月24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10月24日下午,搜狐歌会张韶涵《第五季》私享会在星光现场火爆上演。一身白衣红发紫色高跟鞋性感亮相的angela不仅连唱《白白的》、《摇摆头》、《隐形的翅膀》等老歌新曲,还现场教摇摆舞,气氛火爆欲掀屋顶。

  电眼娃娃白衣首唱新歌 红发紫鞋性感再出发


  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当新歌《白白的》响起,张韶涵一身羽毛白衣现身,熟悉的爆发力立即引来台下歌迷阵阵尖叫,现场气氛速升至沸点。因一场突然而至的心脏病令事业脚步暂缓而休息很久的angela,依然瘦小,脸庞却圆润不少。与以往清纯的电眼娃娃相比,如今再出发张韶涵一头红发、烟熏妆、紫色高跟鞋改走性感路线。张韶涵面对歌迷的盛情难却,一上台就派发新专辑《第五季》。“刚一上台我就感觉到大家的热情了,很高兴能带自己的新专辑《第五季》参加搜狐私享会。”

  歌迷深情告白 angela“泼冷水”


  随后,当主持人邀请张韶涵的歌迷“韶先队员”演唱这首新歌,两位男歌迷踊跃上台。现场演唱偶像的歌什么心情?“很愉悦”男歌迷一脸羞涩。“可是这是首悲伤的歌呢?”一旁的张韶涵“泼冷水”,现场一片爆笑。当大胆的歌迷提出拥抱的要求,台下立即有个声音高喊“我也要抱”。在歌迷的热情中,angela又带来一曲《摇摆头》让现场的热度更高,更high。

  张老师教“摇摆舞” 麻辣点评爆笑连连


  做客“我的私享会,越享越开心,分享快乐,有你有我!”的搜狐私享会,张韶涵自是精心准备。当天最令歌迷兴奋的惊喜是,鲜有展现舞姿的张韶涵居然现场教舞。在“私享我的舞蹈”环节,伴随着动感的《摇摆头》节奏,张老师一抬腿、一点头手把手教自创“摇摆舞”,身后歌迷也模仿得惟妙惟肖。不过,张老师要求颇为苛刻,点评麻辣:“最后一个动作都对了,前面都错了。”随后,张韶涵不仅与线上征集的3位有故事的歌迷现场连线,还派发了签名私享照片。

  老歌新曲感谢歌迷 笑对“家丑事件”

  出道多年,从《寓言》至今,张韶涵以坚强的个性、独具爆发力的嗓音迅速升为“歌坛小天后”。当面对最近爆出“与母翻脸”的丑闻,angela感慨哽咽,数度停顿:“人生中遇到各种困难,要相信美好的事情出现的,要坚强。”她更是感谢每个到场支持她的歌迷:“你们的眼神我都懂,谢谢你们给我经过很多的事情。”歌会现场,angela还带来了《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经典老歌。当最后一首《隐形的翅膀》音乐响起,歌迷舞动灯牌,全场沉浸在悠扬的歌声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