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亮相蓉城 笑称自己吃饭不文艺

2009年10月24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被誉为文艺女王和白领小资最爱的台湾著名歌手陈绮贞10月23日亮相蓉城,为将于11月14日在成都举办的个唱及新碟《太阳》宣传造势。对于头顶文艺女王的封号,陈绮贞坦称自己并非不食人间烟火,生活中依然会买菜做饭和倒垃圾,“当我和家人一起吃饭时,他们可不会说我很文艺。

  飘逸柔美的长发,恬淡可爱的微笑,黑白搭配适身的裙子……当天亮相成都骄子音乐厅的台湾歌手陈绮贞虽然被主持人冠以台湾文艺歌手之王、创作才女典范、文艺青年最爱和白领抒情的选择等溢美之辞,但这位被称为陈老师的歌手却并不认为自己与普通人有什么两样。当有媒体记者问陈绮贞怎样理解文艺时,陈绮贞笑应道,“说实话,我也不懂。文艺究竟是什么,我也想知道啊。但是我自己,其实崇尚的就是简单生活。”

  陈绮贞举例说,的确有朋友问过我是不是不食人间烟火?但其实我是一个超级脚踏实地的人。我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们可能不会感觉我文艺。至于音乐,那只是因为提炼过而已。陈绮贞更自我曝光生活说,日常生活中自己洗衣服、倒垃圾、走路去买菜,回家做饭,“和普通人没有不一样,附近的邻居都认识我。我还会坐公交车骑脚踏车出去,也不会戴墨镜,并不担心大家认出我。这么多年,只发生过三个歌迷认出我后找签名的事。”陈绮贞自豪地说,“我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也珍惜现在还能在楼下小餐馆吃早餐、经常和家人亲戚聚会的平和心境。”

  记者获悉,应成演集团邀请陈绮贞将于11月14日在成都红馆举行演唱会,并为自己的《太阳》四川特别版进行宣传。据陈绮贞透露,这次推出《太阳》的四川特别版是想帮助地震灾区的残疾人实现再就业,“这张唱片每售出一张就会抽出两块钱人民币捐给新叶工程。”

  展望下个月举行的成都演唱会,有着返场女王之称的陈绮贞当众承诺,“只要你们想听,我就奉陪到底。我手中有吉它,唱多久都不怕!”据悉,陈绮贞此次来蓉准备了充足的返场曲目。为加强与歌迷的互动,届时陈绮贞还将从舞台上走到观众席上进行演唱。(记者 蒋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