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11月“咆哮”工体 “暗战”陈绮贞(图)

2009年10月23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老爹将在北京开唱
老爹将在北京开唱

  搜狐娱乐讯 11月7日,北京演唱会市场将迎来红火的“撞车日”。“文艺女王”陈绮贞在首都体育馆一展小众音乐的魅力,“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在北京展览馆唤醒你爵士乐的神经,更有“老爹”迪克牛仔在工人体育馆邀你一起摇滚。昨天(10月22日)下午,在“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发布会现场,刚刚在北京烫了一头卷发的老爹,甩着长发、戴着墨镜的老爹酷劲十足地一上台,就一改惜字如金的习惯,详细地介绍起北京演唱会筹备情况。为了这次与陈绮贞、小野丽莎的“暗战”,主办方更是为老爹送出了别致礼物——一只带有牛角造型的“很牛”的话筒,寓意“扭(牛)转乾坤”。

  演唱会为何以“咆哮”为主题?老爹称个唱名字跟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同名——“咆哮”寓意深刻:“我觉得这是非常旺运的一个词,我的第一张专辑名叫《咆哮》,结果卖得很火,曾开过一个酒吧也叫‘咆哮’,生意也做得很不错,所以这次取名‘咆哮2009’,相信一定可以为演唱会带来更好的票房。”

老爹与谭维维
老爹与谭维维

老爹信心十足
老爹信心十足

  既然是酣畅淋漓的“摇滚之夜”,自然免不了“咆哮”唱法,对此老爹却自嘲:“我不会唱歌,我没有受过任何专业的音乐训练,我的唱法就是把自己的情感唱出来。摇滚乐本身就该有一种力量在里面的,这不仅靠震撼的节奏,更需要演唱者内心充满原始的生命活力,才能打动听歌的人。”

  与上次演唱会相比,老爹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将演唱即将推出的5首新歌。至于嘉宾,向来对后辈提拔有加的老爹也邀请到了谭维维、杨培安、神木与瞳。对于和老爹合作,谭维维非常期待:“我一直仰视他,他非常的敬业,跟他学了不少。”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