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波歌友会”昨晚在宜隆重举行 演绎时尚军歌

2009年10月2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4日,东山开发区唐仕会所里歌舞欢腾、人头攒动,“金波宜昌歌友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为“金波全国百场公益巡演首站——宜昌演唱会”拉开序幕。

  晚8:00,高大帅气的宜昌籍著名军旅歌手金波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进入会场,为在场人们献上《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等新专辑代表作。嘹亮的歌声,时尚的唱法引来台下一片叫好声。众粉丝高举金波海报跟着偶像一起附唱,场内气氛十分热烈,将歌友会推向高潮。

在主办方精心安排下,宜昌歌迷代表向金波献上特别的礼物——金波画像,让金波十分感动,当即表示非常感谢家乡歌迷的支持与厚爱,自己有难以割舍的家乡情结,一定会常回家看看。之后,金波还与现场歌迷进行互动游戏,让人们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歌友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金波的率真、热情、幽默给现场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歌剧演员出身的金波,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其形象、气质、表演、唱功、舞蹈等皆出类拔萃。将近8年“苦行僧”似的严格训练,令他的演唱己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站在舞台上的金波,英俊、潇洒,表演自然流畅,连歌坛大腕刘欢、屠洪刚等人都拍手叫好,认定他前途无量,绝对实力加偶像。

  此次歌友会是为“向祖国敬礼,向未来敬礼——金波全国百场公益巡演”宣传造势,宜昌作为他公益巡演的首站演出,将于10月31日在宜昌三峡大学体育馆隆重举办。金波告诉记者,将宜昌作为全国百场公益巡演的首站,原因是宜昌是生他养他的地方,他要用自己真诚的歌声去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

   据了解,此次宜昌公益演唱会将在央视进行转播。为了给宜昌歌迷奉献一场视听盛宴,金波特请来了“同一首歌”工作组进行筹备与制作,其好朋友著名歌星齐秦将担任演出嘉宾。此外宜昌籍歌手陈瑞、王强也都将为金波的演唱会献唱,演唱会筹集到的基金将全部用于弱视儿童的治疗。市民和歌迷们可以通过编辑短信95爱金波、910爱金波或915爱金波等发送到1069999,就可为金波爱心基金捐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