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接受妈妈“求和” 张韶涵:对家人我问心无愧

2009年10月27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下午,张韶涵新专辑《第五季》的歌友会在北京上演。面对“家丑事件”,她一改往日避谈的态度,坦率表示不接受父母发布公开信的行为,并称:“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自己会变得更加坚强、勇敢。”

  性感路线再出发

  否认借家丑炒作不接受书信和解钱财乃身外之物

  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新歌《白白的》旋律响起,张韶涵一身羽毛白衣现身,立即引来台下歌迷阵阵尖叫,现场气氛急速升至沸点。因心脏病令事业脚步暂缓而休息很久的张韶涵,依然瘦小,脸庞却圆润不少。

与以往清纯的电眼娃娃相比,如今再出发的张韶涵一头红发、烟熏妆、紫色高跟鞋改走性感路线。

  当天最令歌迷兴奋是,鲜有展现舞姿的张韶涵居然现场教舞。伴随着动感歌曲《摇摆头》的节奏,张老师一抬腿、一点头,手把手教歌迷跳自创的“摇摆舞”,身后歌迷也模仿得惟妙惟肖。不过,张老师要求颇为苛刻,批评起来不留情面:“最后一个动作对了,前面都错了。”

  否认借家丑炒作

  张韶涵休息近两年推出新专辑,却在发片前夕爆发家丑,父母联手指责她弃养,唱片公司只好紧急取消通告,隔绝她与媒体接触。如今新专辑推出,连发布会都不开,张韶涵也觉得颇感无奈,“专辑精心准备了两年,当然希望能跟大家多多交流,但没想到出了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公司这样安排,也是怕公众的注意力不能放在专辑上。”至于外界质疑唱片公司借家丑炒作专辑,张韶涵显得一脸无辜,“这种事怎么可能是炒作,我出道这么多年,最不愿把工作跟家事掺杂。”

  不接受书信和解

  虽然一再表示不肯多谈,但禁不住媒体再三提出家丑问题,张韶涵也就没有推辞。不久前张韶涵妈妈在媒体发表了公开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女儿的关心,似有和解之意,张韶涵却不肯领情,她明确表示对这种行为不接受,“既然是家信,就没必要在杂志上公开。亲人之间的关心是应该放在心里、默默让对方感受到的。”

  对于父母联手指责她弃养,张韶涵坦言这件事对自己的情绪有很大的影响。但她强调,通过这件事,自己变得成熟了很多,“其实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很多,就像刚才那位歌迷,他十几年都在同病魔做斗争。跟他相比,我这些痛苦又不算什么了。以后,我会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

  钱财乃身外之物

  张韶涵之前在台湾召开记者招待会,曾公开指责母亲霸占了自己出道以来所有的收入。如今和解之事遥遥无期,张韶涵是否担心这笔钱难以追回,她坦然一笑,“钱财没有了还可以赚,这些身外之物又带不走,我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只要真正关心我、爱我的人支持我,那就足够了。”言语之间,张韶涵多次提及弟弟和妹妹对她的支持,“这段日子多亏了他们,没有他们站在我身边,真不知道应该怎么熬过来。”

  毕竟是生养自己的父母,难道真要从此陌路?张韶涵对此没有正面回答,转而表白自己对家庭的责任,“我15岁就知道要照顾家人,一直以来也是这样做的。我的家庭观念很重,在对待家人的态度上,我问心无愧。”如今,弟弟和妹妹都在帮助张韶涵打理工作,她表示身为姐姐,可以有更多机会教给他们人生的道理,传递给他们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