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演唱会后成历史 罗大佑:说解散太悲惨

2009年10月2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玲珑塔,塔玲珑,玲珑宝塔第六层。”这不是快板书,而是纵贯线举办发布会的地点。在各地巡演了一圈的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老哥儿四个出现在鸟巢边的玲珑塔,兴奋地高呼“我们回来了。”同时宣布11月20日和21日在首体的“钟爱一生”北京演唱会之后纵贯线这个音乐组合将彻底成为历史。

  今年4月18日,工人体育场的4万人大合唱好像还在耳边,半年的时间纵贯线转眼间已经完成了60多场的巡演。“此次首体的主题是‘回家’,回到出发的地方。”周华健说,演唱会的曲目跟上一次工体的演唱会完全不一样,经典老歌会有,新专辑的歌当然也会唱。李宗盛透露,他正在创作此次演唱会的返场歌曲。

  之前,一直传闻纵贯线即将解散。在现场,罗大佑并没有明确表示此次演唱会之后散伙,“当初我们就说过了,纵贯线合作其实就是一年的时间。我们不希望说什么‘解散’‘收官’之类那么悲惨的话。”不过,纵贯线还是表示,演唱会之后“纵贯线”这个音乐组合即将成为历史。“如果将来还有机会在一起演出的话,将是另一种不同的表现方式。”罗大佑说。

  各奔东西后,大家都去做什么?李宗盛表示会把自己的吉他做好,罗大佑将继续创作自己的音乐剧,周华健则计划出版新唱片。“老疙瘩”张震岳表示,除了写歌唱歌之外,他将旅游和运动放上日程,此外还要参加业余冲浪和自行车比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