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熙”大闹京城 11月28日首体骤现万人大狂欢

2009年10月2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继上海、温州、成都、杭州一路狂欢以来,风靡两岸的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现场版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11月28日将首度“大闹京城”,于首都体育馆掀起万人大狂欢。

  此次乃“康熙盛典”首次莅临北京,而作为2009全国巡演的压轴谢幕篇,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打造成2009中国最富狂欢色彩和最具乐活人气的超级娱乐盛宴。11月28日,台湾王牌综艺主持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将携手超级型男王力宏、黄立行、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内地型男张振宇等多位华语乐坛巨星首度“大闹京城”,奏响京城史无前例的娱乐狂欢盛宴!同时,风靡亚洲的神秘国际巨星、新兴摇滚潮人也将惊现盛典现场,共舞娱乐激情。

  据悉,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超级盛宴集结了娱乐劲爆、综艺搞笑、狂热时尚等乐活标签,届时,盛典还将齐聚两岸三地百位明星,与大众抢滩欢乐!作为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压轴谢幕篇,北京站之“超级盛宴”将大举颠覆常规演唱会形式——“王牌尽出”兼以“康熙”火辣、搞怪、无厘头主持风格;百位明星零距离互动(盛典座上男宾完美反击、花样少男团体迎战荒诞恶盅、神秘国际巨星擦亮别样综艺火花…..),近距离感受明星“不为寻常”的一面;穿插不同风格的明星歌舞表演及游戏元素,娱乐多多、看点多多。抢票热线400-706-8670和400-810-1887近日即将全面启动,11月28日首体将呈现2009京城史无前例的超级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