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洁最新宣传照曝光 完美鼻型惹“整容”疑云

2009年10月30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沉淀过后重新出发的何洁推出了全新单曲《你是我的风景》,不仅新歌清新的文艺气质受到媒体及歌迷的喜爱,何洁洗尽铅华、自然可人的全新形象也备受推崇。“更漂亮了,好可爱”的赞美之词不绝于耳,而何洁完美挺直的鼻型也引来议论纷纷,“整容”疑云让她苦恼了好一阵子,最后干脆自嘲“好啦,鼻子是妈妈做的。”

  随单曲《你是我的风景》曝光的宣传照中,何洁的形象相比从前有较大突破,一身名家出品以“折纸”概念设计的素净白衣,一张略施淡妆的青春脸庞,一脸自信真诚的微笑神情。

卸下了几年间沉重的包袱,何洁以最自然的妆容和装扮,以最直接的状态和面貌,面对每一位听歌的朋友,这个清新美丽散发温润气息的女孩,其实和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每一个努力生活、坚持梦想的女孩并没有什么不同。

  新歌推出后何洁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媒体和公众视线里,更瘦了、更美了、心态好了是不断被提起的关键词。敞开心怀、宽容的处世态度也使得她和外面的世界沟通起来更加顺畅,甚至有不少记者在采访间隙私下问她“你的鼻子这么挺,可以问下是在哪里做的吗?” 问的人多了也就慢慢习惯了,现在的何洁更加成熟从容,已经不会为了这些猜测而生气,这个乌龙的“整容”疑云反而成为和大家打开话题的一个切入点,有几次何洁甚至开玩笑说“没错,我的鼻子是做的,告诉你哦,是我妈妈做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